注册

余易贷荣膺”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级认证 公信力获权威认可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长沙宝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余易贷荣获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授权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级信用企业”证书,并被授予标牌。这标志着余易贷自上线以来的信用评价得到了广大投资者和国家有

近日,长沙宝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余易贷荣获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授权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级信用企业”证书,并被授予标牌。这标志着余易贷自上线以来的信用评价得到了广大投资者和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据悉,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级信用企业”称号意味着企业信用优良,信用能力可靠,基本无风险,在授信时值得信赖,具有优良的企业品格,企业发展能力很强,偿还债务风险很低,社会责任心强,可以在其财务能力能够承担的最高限授信。

此次余易贷获得的“企业信用评价AA级信用企业”称号,是通过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评定得出的。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开展互联网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试点单位和实施单位,成立了“企业信用评价中心”和“企业信用评价专家评审委员会”,对互联网行业内的企业进行评级。该信用评定需要对企业基本信息、综合指标、资质品牌、经营发展、管理状况、财务指标、信用记录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评价,最终根据评级结果颁发相应级别证书,不仅能帮助网站健全网络钓鱼防范措施,拓宽网站可信品牌的展示和推广力度,还能有效提高亿万网民辨别网站真伪和识破网络诈骗的能力。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余易贷一直秉承专业、诚信、公开、透明的运营宗旨,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服务。此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AA级信用认证,不仅标志着余易贷的安全性、合法合规性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同时也表明了余易贷将平台打造成为行业安全标杆的决心。未来,余易贷将继续以诚信的经营理念、合规的业务流程及严格的风控管理,打造符合行业监管细则的优质平台。

相关新闻:

标签:互联网 信用评价中心 AA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