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宅男变男神 让周董告诉你健身有多酷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6月24日,周杰伦即将在全亚洲发行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暌违两年回归歌坛,周杰伦的新专辑让不少老歌迷们激动不已。很多人不由感叹,在自己渐渐成长的过程里,一直陪伴着自己的周杰伦也一直在成长,一直能

6月24日,周杰伦即将在全亚洲发行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暌违两年回归歌坛,周杰伦的新专辑让不少老歌迷们激动不已。很多人不由感叹,在自己渐渐成长的过程里,一直陪伴着自己的周杰伦也一直在成长,一直能够给予自己激励的力量。就比如,当年以“宅男”形象出道的杰伦,竟然在几年里练出了一身媲美健身教练的肌肉。不仅如此,杰伦还将喜爱健身的心发扬光大,在国内多地开班健身房,推广健身观念,成为真正的健身达人。

生活中,我们不少朋友们在看到别人运动健身的效果后,也会一鼓作气地去健身房办卡,可是,往往办卡容易坚持难,很少有人能够坚持去健身房打卡报到,更别提想杰伦一样真的练出效果。归根到底,主要是因为没有干劲,再加之运动产生的肌肉酸痛感,很容易就让人缴械投降,重新变回“宅男”和“ 宅女”。 这种情况下,华为手环B3完全可以担任你私人教练的身份,不仅帮你监测运动情况,同时也给你及时的鼓励,让你更轻松地享受运动的快感。

1.jpg

首先,华为手环B3可以准确地监测我们日常消耗的卡路里。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我们今天跑了多少步、做了几个俯卧撑、骑了多久动感单车,都会清清楚楚地显示在手环上。其次,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我们的私人情况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这样就算我们对健身一无所知,也不用担心,跟着华为手环B3的指导动起来吧!

2.jpg

华为手环B3另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及时地给我们反馈和鼓励,知道周杰伦为什么可以坚持健身不松懈吗?因为他的身边一直有一群爱健身、会健身的好朋友,好哥们刘畊宏就是他健身路上的神队友。对我们来说,健身最难熬的就是前三个月,生活节奏的变化,身体的酸痛,空闲时间的大量占据,都会让我们丧失热情,难以坚持下去。华为手环B3会根据我们完成的情况做反馈,如果达到了建议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对我们的成绩做出鼓励,好友排名、丰富的线上活动也能让我们对运动更有激情。

号称杰伦粉丝的你,还好意思不去健身吗?别用工作加班多、时间少来推脱,要知道,杰伦可是就连演唱会后都会在半夜去健身房健身的哟!难怪能够在《天台》里秀出那么热辣的肌肉。对于我们来说,虽然不需要我们秀腹肌拍硬照,但健身作用也很惊人,健身不仅能改变人的整体形象、气质,更重要的是,对于整天在电脑屏幕前一坐就是8小时的上班一族来说,运动健身还能减缓腰椎颈椎的压力,降低“办公室综合征”对我们身体的损害。所以,在听着杰伦新歌的同时,也不妨拿出杰伦健身的精神,一起开始运动吧!

标签:健身 周董 宅男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