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17.97-21.97万 东风A9华南地区儒雅上市


人参与 评论

6月27日,东风A9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东风风神广州有龙专营店举行。代表中国自主品牌高技术和工艺水准,东风自主品牌旗舰车型的东风A9,以17.97万元~21.97万元价格儒雅驾临。 发布

6月27日,东风A9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东风风神广州有龙专营店举行。代表中国自主品牌高技术和工艺水准,东风自主品牌旗舰车型的东风A9,以17.97万元~21.97万元价格儒雅驾临。

发布会签到处有丽人古筝演奏,极具岭南特色。

东风A9如何演绎自主高端?

东风A9是东风自主开发的首款高端乘用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858mm、1470mm,轴距2900mm,造型大气、稳重、儒雅;搭载1.8THP发动机和爱信六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8.5秒,工信部油耗仅6.6升/百公里。

东风A9营销平台总监杨新强介绍东风A9。

东风A9对驾乘者有着全方位的呵护——HUD抬头显示、360度环绕影像;双星导航与Telematics服务伴驾乘者跨越沟壑;四区独立自动空调净化空气,Nappa真皮座椅、10点气动按摩和通风/加热功能时刻关怀驾乘者;Infinity12声道高保真音响聆动心神。

东风A9营销平台总监杨新强、华南大区总监冯旗、有龙集团谢向东董事长、广州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胡靓副总经理一起揭开东风A9神秘的面纱。

东风A9还为消费者提供专享的“专+快”服务:专属上门取送车、代步车服务;30分钟的快速反馈、1天内专家现场服务,让尊荣渗透至每个细节。5年12万公里的行业最长质保期,真正让用户无忧。与此同时,东风A9提供多种灵活的金融政策。定额贷让消费者以“9”之名乐享两年免息,轻松用车;常规贷让消费者享有极低首付金额;一证贷则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享有24小时提车的超高效率。

活动现场的沙画作品,将东风A9与广州标志性建筑融合。

东风A9新车钥匙被交到了首批购买车主手上。

研发东风A9不仅是责任,也是情怀

东风A9营销平台总监杨新强(中),华南大区总监冯旗(左),有龙集团谢向东董事长(右)接受媒体专访。

在这次活动的媒体见面会上,东风A9营销平台总监杨新强被问及“东风为何要自主研发高端乘用车A9?”,他表示:“研发东风A9不仅是一种责任,还是一份情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到今天,需要品牌提升,需要持续向上。东风汽车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经过反复论证,我们从高端轿车入手去追赶国际水平,A9就是这样一个代表之作,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发展的必然选择。”

杨新强与凤凰网编辑进行沟通。

针对东风A9在华南区域上市后进行的营销方式有哪些?华南大区总监冯旗表示:“华南区域是东风乘用车重要的销售市场。东风A9营销关键词是‘体验’。A9与同级车相比在造型、动力、配置、服务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我们将从多个维度开展传播,让更多消费者感知诚意、感知品质;我们也继续开不同城市的线下体验活动,让大家更清晰了解东风A9的产品特点。”

有龙集团与广州交通集团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有龙集团谢向东董事长进一步补充:“在终端方面,我们一直对店面进行升级,希望做到环境、能力、信息系统这三方面的改善。A9的销售采取‘店中店’模式,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车体验。在拓展合作平台上,我们已经跟广州交通集团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希望为市民带来更高端的驾乘体验。”

标签:东风A9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