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道贵金属:看直接做交易,还能领$500免费账户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2016年6月27日至2016年7月8日,金道推出“天使计划”:周一至周五每天晚间直播时段,由分析师根据粉丝发言积极性,发言质量指定1名幸运中奖客户并公布,赠送500美元账户一周使用权。到期后产生的盈

2016年6月27日至2016年7月8日,金道推出“天使计划”:周一至周五每天晚间直播时段,由分析师根据粉丝发言积极性,发言质量指定1名幸运中奖客户并公布,赠送500美元账户一周使用权。到期后产生的盈利归客户所有,可提取。若亏损,由金道买单。

如此“土豪”的活动,跟金道集团的王牌版块——直播间有莫大的关联。

一个能让你赚更多钱的实用平台

投资大帅巴菲特说过,不要假装自己是专家。金道贵金属让客户可以直接与分析师进行双向沟通,共同探讨行情走势及分享交易心得,从而提升投资智慧。

金道直播间就是一个这样实时问答、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投资者轻轻松松获取投资一手咨询。现在,投资者可于周一至周五(只限交易日)的以下时段内观看直播:

金道分析师个个拿得出手,具备实力不怕被验证,以下公布的老师们战绩,可让客户作为参考指标︰

在信赖度极高的实力面前,投资金银充满了底气。

根据金道的统计,开播后的半年间,已累积超过6,000人注册收看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高达1,500人。

此外,曾观看直播间的客户人均盈利较观看前高出逾30%,整体盈利表现均有所增长。

其中,部份客户的盈利表现更得到大幅改善,由亏转盈。

金道直播间,全方位操盘指导

高级讲师

直播间由金道研究院的高级分析师主持,他们均具有丰厚的理论分析功底和实战操作经验,深受客户欢迎,让客户随时随地把握最新行情走势。

互动交流

金道于每个交易日的特定时段内,在直播间安排分析师讲解最新行情,让客户在行情波动时,也能迅速向他们查问操盘建议,增强交易技巧。

实盘操作

分析师不但会讲解投资理论,更会深度剖析市场热点,配合真实的贵金属及外汇例子加以说明,加上贴心的交易提示,让客户可以活学活用。

技术指导

涵盖全方位的投资知识层面,由浅入深地讲解黄金及外汇的各种交易技巧,并提供多个投资攻略,让不同投资经验的客户也能有所得益。

风险控制

经验丰富的金道分析师提供专业的交易咨询,配合最新的电脑技术,协助客户制定风险控制计划,以减少盲目的交易行为,降低投资风险。

全天播放

除了安排分析师在直播时段现身讲解市况之外,金道于其余时段也安排了投资者教学视频,全天视频讲堂,让客户可以不间断的学习投资技巧。

领取500美元免费账户的攻略,戳:http://www.24k.hk/activity/studioPlan/?utm_source=rp&utm_medium=seo&utm_content=&utm_campaign=

标签:交易 贵金属 账户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