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说姜思达PK耿乐:gay该讨好自己还是讨好世界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6月20日,凤凰网与东风日产携手策划大型青年活动“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收官之作“青年峰会”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在“青年说”环节,观众与嘉宾频频互动,现场犹如一场精彩激烈的辩论会,现场嘉宾就在场

6月20日,凤凰网与东风日产携手策划的大型青年活动“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收官之作“青年峰会”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在“青年说”环节,观众与嘉宾频频互动,现场犹如一场精彩激烈的辩论会,现场嘉宾就在场大学生提出辩题,针锋相对、各抒己见,场面火爆异常。当观众提出“一群直男癌当中唯一个gay,他是该讨好周围的世界还是讨好自己?”这一问题时,奇葩说当红辩手姜思达说,“应该要讨好直男啊,他都这么可怜了,都癌了,要布施。”而青年演员耿乐则反驳“要讨好自己,因为你怎么讨好直男,他们都不会喜欢你的。”

青年说环节,姜思达、陈铭、耿乐、小柯、董晴、郭伟、沈梦云等七位嘉宾现场激辩。

辩论一:“该讨好世界还是讨好自己?”

姜思达:我世界就是我粉丝,但是我还要讨好自己,我为什么不讨好世界?原因就是没空。

陈铭:前面几位比较一致讨好自己,我是完全无法理解和接受的,从我本人观点来说,应该讨好世界。因为我没有什么世界,我主要目的就是讨好老婆和女儿,这几乎就是我全部世界了,所以当然要讨好世界,但首先要分清楚你的世界是什么。

小柯:这两个一点儿都不矛盾,我个人认为首先你要满足自己,但在满足自己愿望同时要讨好世界,更尖锐一点就是当你处于满足自己、讨好自己过程当中不得不讨好世界的时候,你怎么选择,这样才会更准确。

耿乐:讨好?我不喜欢讨好这个词,如果一定要用讨好这个词,我肯定要先讨好自己,不想讨好别人,讨好这个世界。如果用爽总说的这个词Please,英文这个词,我觉得这个词是一个正面有意义的词,如果用这个英文我愿意用。

董晴:我回想一下,我今天为什么选择从事我喜欢的表演这个行业?因为我一直在尊重我自己,我一直在讨好自己,所以我今天才能做自己的事情,我觉得作为年轻人,首先应该讨好自己。

郭伟:当时我们跟凤凰网策划这个节目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因为人的生命价值就是在于寻找,今天现场已经给我答案了,我已经很开心,大家很开心,所以讨好自己同时继续讨好这个世界。

沈梦云:我觉得我也不是很喜欢讨好这个词,与其说讨好不如说做好,做好自己,因为你要做好,世界在哪里?它也不知道你在那里,它也听不见,做好自己它才听得见好不好。

标签:世界 姜思达 青年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