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卓机也可以很畅快 华为G9青春版3GB告别卡顿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时下,置身于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人们享受着智能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带来的便捷,但智能手机行业中也存在一些弊病。尤其是安卓手机,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卡、慢等问题。对于这一行业老难题,一些手机

时下,置身于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人们享受着智能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带来的便捷,但智能手机行业中也存在一些弊病。尤其是安卓手机,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卡、慢等问题。对于这一行业老难题,一些手机厂商正在通过技术进行解决,以华为为例,刚刚国内上市的华为G9青春版,定位千元中端市场,其采用的3GB大运行内存,加上华为自主研发的华为麒麟650芯片,很好的解决了困扰用户的卡、慢问题。

安卓机也可以很畅快华为G9青春版3GB告别卡顿

那么,为何安卓手机会出现这一老大难问题?一位手机行业的专家表示,安卓系统是开放的系统,频繁的安装与卸载必然会在手机内积累大量残留,这些手机底层的残留物并不会因为你把APP卸载了而自动删除,卸载APP没用的,一般用户也意识不到它的存在,久而久之越积越多。

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安卓宽松的审核机制,使得一些不规范APP得以流向消费者。大多数安卓程序基本只能靠植入广告来挣钱,所以很多APP拼命植入广告插件,进行广告推送。而一些垃圾软件一旦安装了,无时无刻不在后台占用你的手机内存和存储空间。

因此,对内存的深度管理才是手机运行流畅与否的关键所在。为了给职场新人、毕业大学生、小资青年等人群带来畅快地体验。华为G9青春版虽然是一款千元市场的机型,但配置上还是采用了3GB运行内存,这是堪比当下旗舰机的配置。此外,其采用的华为麒麟650芯片,确保了手机运行功耗更低,速度更快。结合华为后台管理技术,杜绝恶意app常驻内存、关联启动、耗电异常,让大内存更能发挥优势。

安卓机也可以很畅快华为G9青春版3GB告别卡顿

当然,运行内存大还不止以上好处,例如,可以同时运行更多的应用程序,操作便捷、流畅,你可以一边享受美妙的歌曲,一边和你的女朋友聊微信。大的运行内存可以让手机更高效率的工作,而且安装应用程序速度更快。

不仅如此,在采用3GB运行内存、华为麒麟芯片之外,这款手机还有诸多其他的人性化功能,例如,高铁模式+、指纹识别2.0、美食模式、学生模式、多用户模式等。而华为G9青春版1599元的起售价格,也契合了广大青年的现实需求,而高性价比也是这款手机火热销售的一个重要因素。

如果是喜欢玩游戏、看电影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入手这款手机,3GB运行内存+华为麒麟650芯片,绝对会带给你畅快体验。

标签:华为 3GB 安卓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