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业了放开玩 华为G9青春版趣味拍照让你更抢眼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毕业了,再给你一次疯狂玩耍的理由。说起敢玩、会玩,玩出彩,非年轻人莫属。对于他们来说,娱乐和时尚就是生活的氧气,彼此之间密不可分,而时下被年轻人玩得乐此不疲的时尚娱乐莫过于各类直播软件了。从网红到普通

毕业了,再给你一次疯狂玩耍的理由。说起敢玩、会玩,玩出彩,非年轻人莫属。对于他们来说,娱乐和时尚就是生活的氧气,彼此之间密不可分,而时下被年轻人玩得乐此不疲的时尚娱乐莫过于各类直播软件了。从网红到普通人,直播秀一直在各种网络平台疯狂赚取点击量。随着这些软件的火爆,年轻人对直播的热情都更加炙热。近日,备受“小鲜肉”追捧的华为G9青春版,自然也成为直播秀中最重要的一环。

走到哪拍到哪已经是时下各个年龄层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是秒拍、美拍,想要“直播”精彩瞬间、亦或是上传最美的视频图片,硬件绝对不能差!华为G9青春版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高品质非球面镜头加上蓝玻璃滤光片,结合芯片集成的ISP处理器,还有后置索尼1300万像素堆栈式主摄像头,简直不能更酷炫。如此硬件配备让你的直播秀毫无后顾之忧。

华为G9青春版不仅自身有着超强的配置,摄像界面功能更是十分丰富。怎么能让“直播”更酷炫?不得不提的就是里面的趣味拍照模式和多种滤镜了!相信你会有这样的经历,一到晚上或假期,朋友圈就被人“放毒”,各种花式晒美食刺激的你饥肠辘辘,自己也想尝试一把奈何却怎么也没有别人的诱人。放心,这个烦恼交给华为G9青春版,只要打开摄影界面的美食模式,镜头下画质柔和明艳,色香味俱佳的美食保证可以让你狂拽炫酷的在朋友圈“直播”饕餮大餐。

提到直播秀,必然是众多美女的必争之地,“直播”无论播什么归根到底拼得都是颜值。华为G9青春版的魅我模式化身私人美容师助你一臂之力。除了趣味拍照,多种滤镜同样出类拔萃,启后对比自动模式下拍摄的样张,可以明显看出样张的亮度和色彩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对所拍摄景物呈现更好。值得一提的是,主摄像头对于夜拍有着特别的优势,遇到复杂的光线环也能呈现高画质的图片,不可谓不是广大爱好“直播”小伙伴的福音。

现如今发达的社交网络就是另外一个世界,我们在里面分享生活,表达情感,传播创意,一切与图片视频相关的需求华为G9青春版都能满足要求,让时下的年轻人随时随地绽放自己的精彩。目前,华为G9青春版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爆销售,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据悉,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华为G9青春版联通版本已经上市。毕业了放开玩,华为G9青春版让你更抢眼。

标签:华为G9 趣味 放开玩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