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G9青春版拍的毕业照为什么那么美?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毕业季既象征着离别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拍一组有意义的毕业照依然是学生们离校前都要完成的重要仪式。尤其是个性张扬的90后,临近毕业季,各种搞怪、煽情、文艺风格开始轰炸眼球,只怕玩的不够high。作为年轻一

毕业季既象征着离别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拍一组有意义的毕业照依然是学生们离校前都要完成的重要仪式。尤其是个性张扬的90后,临近毕业季,各种搞怪、煽情、文艺风格开始轰炸眼球,只怕玩的不够high。作为年轻一族钟爱的拍照利器,散发着文艺气息和青春活力的华为G9青春版此时就成为了毕业时创意拍照的首选,无论是要求多变的风格还是丰富的效果,其出色的拍照性能稳稳hold住,将青春的鲜活色彩和细腻情感定格在美好片刻,拍出最美的毕业照片。

旗舰级硬件配置,华为G9青春版让毕业照更美

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毕业照往往会选择在户外的各种场景,并需要保证多人都清楚完整的出现在镜头中。尤其是拍特定角度的照片,如以教学楼、花园等作为背景,拍照工具的清晰感和容纳度就尤为重要。

拥有旗舰级硬件配置的华为G9青春版采用1300万像素堆栈式传感器摄像头,不仅能出色的捕捉户外场景光线,成像效果也足够清晰艳丽,拍完照片还可进行实时优化。并且,华为G9青春版拥有的大光圈和28mm广角为拍照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不论是仰拍、俯拍,高大的楼宇、远处的花草树木和设置的创意背景都能尽数收纳进来,为拍照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可能性。

内置多种模式,华为G9青春版将毕业照拍出十足创意

对于年轻的90后毕业生来说,拍的好就意味着要拍出创意和个性。华为G9青春版内置了如美食模式、延时摄影、魅我模式、专业模式等多种趣味拍照模式,每一种都能带来不同的出彩效果,将毕业照玩出新花样。

如女生们都钟爱自拍,华为G9青春版的魅我模式就能满足各种自拍需求,加上800万像素高解析力前置摄像头的强劲性能,既保证了照片的明亮度又自带美颜效果,让每个女生都美美哒出现在照片里。在专业模式中,可自主选择白平衡、ISO、EV等参数,提前设置好快门时间,可以让大家有充分的时间酝酿情感、摆出个性pose。解决四年温饱的大学食堂自然也要来一张,在华为G9青春版的美食模式下,即使是平时连连吐槽的黑暗料理也变得鲜润诱人。而这,也是将大学生活点滴用美好形式留存下来的方式吧。

各色滤镜打造文艺大片,生动记录毕业时的每一分情感

毕业照不仅包含着真实的记录和欢乐的搞怪,还有内心最深处的情感流露。就像离开校园时的心情,有对未来的憧憬更有对大学时光的恋恋难舍。对文艺气息和细腻情感的把握,正需要运用华为G9青春版中的滤镜效果。黑白、怀旧等滤镜,能够带来时间的质感,营造出对旧日怀念的浓郁气息。光晕、晨光、蓝调等则让照片极具文艺的格调,照片中的人物呈现的清新脱俗,使之具有丰富的情感表现力。

无论是秀“一字马”还是秀颜值秀创意,在毕业照中定格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被铭记。不仅仅是因为“再不疯狂就老了”,也不单单为了爆红朋友圈,更因为这镜头背后的真实和不舍,为了定格珍贵的青春时光,致敬更好的成长。华为G9青春版不仅带来更美的毕业照,更让人深刻体味青春的珍贵和美好。

华为G9青春版自五月初面世以来好评如潮,据了解,华为G9青春版联通版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全国各大手机卖场和联通营业厅同步开售。此次特别推出的联通版本售价1699元,强劲的性能和千元的售价,为学生党在毕业季提供了又一款值得下手的“拍照神器”。

标签:华为G9 毕业照 模式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