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辰汽车隆重举办510台大客户批量交车仪式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2016年春天,一路前行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再次绽放出勃勃生机。日前,启辰品牌与河南广通租赁有限公司“大客户交车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交车仪式上,东风日产将510台启辰T70及R50的首批车辆,正式

2016年春天,一路前行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再次绽放出勃勃生机。日前,启辰品牌与河南广通租赁有限公司“大客户交车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交车仪式上,东风日产将510台启辰T70及R50的首批车辆,正式向广通公司交付使用。启辰事业部及河南广通租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到场,一起见证了本次大批量交车的圆满完成。

至此,启辰品牌融资租赁运营模式,在河南区域落地开花;同时,启辰大客户有史以来最大批次的交车纪录,也以品牌里程碑的姿态正式诞生。

营销创新催生最大批次成交纪录

一直以来,启辰作为一个新生的汽车品牌,在全力打造高品质汽车产品的同时,也在营销层面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力求以全新的营销模式,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互联网、智能通讯技术的广泛使用,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新的风口。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敏锐地意识到了这一蕴含着无限希望的市场机会,并紧紧把握汽车租赁行业的命脉,在不断优化日常销售的同时,努力开拓并快速发展大宗客户业务,有效提升启辰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特别是今年以来,启辰品牌通过与各级政府单位以及包括租赁公司在内的企业机构等大客户深度沟通,达成了多项实质性合作。此次向河南广通租赁有限公司批量交车正是其中之一。所有这些,都为启辰品牌带来了收获颇丰的营销成果,并且有力地提升了启辰品牌整体的销售质量。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与广通租赁公司的合作,不仅510台的批次销量,成就了启辰大客户业务有史以来最大批次的成交纪录,而且,在此次交车仪式之后,包括启辰T70、R50在内的大批量的启辰汽车,将遍行河南大地,大幅度提升启辰品牌在郑州乃至河南省的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而这对于品牌认知度的提高,以及产品口碑的优化,也将产生极大的带动作用。启辰品牌在当地无论是传统的终端销售,还是大客户资源的进一步开发聚拢,都有望跃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卓越品质造就创新营销坚实基础

作为以消费型汽车租赁、融资租赁、融资租赁交易咨询为主要业务的河南广通租赁有限公司,早在2012年底就获得了国家商务部和税局总局颁发的内资融资租赁牌照,是河南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汽车融资租赁资质的企业,并在2013年被河南省商务厅列为《融资租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重点支持企业。

这样一家主推正向租赁模式的知名企业,基于2016年初制定的全年上牌量达千台的规划,在众多品牌中选定启辰品牌达成510台的大宗合作,也是对启辰汽车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自品质创立以来,历经5年发展,启辰品牌一直紧握潮流,成为近年来成长速度最快的中国汽车品牌。在这个过程中,启辰品牌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动力,不仅完成了普及型轿车启辰50家族、小型车启辰R30、SUV车型启辰70系、以及纯电动汽车启辰晨风共计8款全新车型的布局与打造,而且,阵容丰富的启辰汽车产品的质量与可靠性,均得到了业界和消费市场的高度肯定,新车销量业绩一直稳步提升。

继2015年以超过12.2万的销量,助力东风日产实现高质量跨越百万雄关后,启辰2016年销量继续飘红,连续三个月创下佳绩,第一季度目标达成率为117%。最新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启辰终端交车破万,达到10068台,这也是自去年10月以来,启辰品牌连续6个月超额完成东风日产下达的销售目标。

启辰汽车的品质与优异的市场表现,最终促成了河南广通租赁有限公司的批量采购合作。据悉,在首批510台启辰汽车之后,启辰品牌和河南广通租赁有限公司还将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此之后,合作双方将长期共同分享高品质汽车与创新营销模式带来的丰硕成果。

“得益于多款高品质车型的全面开花,2016年,启辰在大客户业务方面捷报频传,连续获得各级政府单位和租赁公司等大客户的广泛好评,斩获不菲成绩。启辰品牌将进一步推进和开展大客户业务,让启辰品牌以融资租赁等多种新兴模式在全国遍地开花。”交车仪式上,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表示,“希望启辰品牌带来的高品质车型,能赢得大家的喜爱,助力租赁行业更上一层楼,为大家提供更方便、更贴心的服务。”

标签:启辰 汽车 大客户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