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高配值得推荐-北汽幻速S6购车手册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国内SUV的热销尽管和路况什么的有一定关系,但是当前的SUV其实早已不是那种传统硬绷绷的越野车,高通过率,视野好,空间大乘坐舒适其实也是目前城市SUV的优势。反正不少人要的感觉就是,我的车比你高,通过

内饰简介

从车身的长度与体积来看,北汽幻速S6是专门对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因此在内饰设计以及触感方面自然不会差,首先其不惜大血本的对车门以及中控台都使用了“阴模吸塑工艺”的软材质进行包裹,触感非常的好。至于内饰造型方面,幻速S6也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银黑双色的搭配有着很好的层次感,中控大屏与按键的相结合不会导致误操作或者是难操作的现象,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在乘坐方面,北汽幻速S6配备了具备运动风格的皮质座椅,双拼的材质有着很好的乘坐感,包裹性也十分出色,主驾位置还具备6向电动调节以及腰托的调节以及电加热的功能。至于乘坐空间方面,幻速S6的后排表现可以说是最大的卖点,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的空间都能令所有人获得完美的体验,非常的宽大。并且后排靠背的角度还能进行调节,进一步提升长途乘坐的舒适性,非常照顾后排乘坐者的感受。

夸张的是幻速S6的行李箱日常状态下的容积就达到了1063L,后排放倒后容积更是可以提升至2378L,最长的深度达到1980cm,这样的空间表现,搬家都没有任何的压力。

北汽幻速S6最重要的外观、内饰和乘坐空间都不需要担心了。接着就来继续关心一下它的配置。在仪表盘方面,幻速S6除了传统的指针表盘之外还配备了一块圆形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相当丰富的车辆信息,满满的都是科技味道。

三幅运动风格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同级车中也属罕见,与此同时还提供了定速巡航的功能,四向调节的方向盘还能通过选配升级为四向电动调节,逼格自然也是满满的。

标签:幻速S6 推荐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