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最大的5万吨聚乳酸项目在江苏宿迁投产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9月8日上午,国内最大的5万吨聚乳酸项目在江苏宿迁投产。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由凯尚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江苏允友成生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并运营。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知名专家学者,

9月8日上午,国内最大的5万吨聚乳酸项目在江苏宿迁投产。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由凯尚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江苏允友成生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并运营。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宿迁市委相关领导出席了投产启动仪式。

据介绍,聚乳酸(KSPLA)具有“取之自然,回归自然,源源不绝,生生不息”的循环使用特性。用聚乳酸(KSPLA)研发的全生质材料是无毒无害的天然环保材料,代表了最新的环保趋势,可取代市面上的塑胶材料,打破“禁塑令”的贸易壁垒,彻底解决地球的白色污染等诸多世界难题。

作为世界级的聚乳酸项目生产基地,江苏允友成生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工艺设备和技术研发团队。此次5万吨投产堪称目前国内聚乳酸项目产能规模之最,标志着我国在解决环境保护和白色污染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必将给国内外的生物合成材料行业带来变革性影响。

据凯尚科技集团有关研究人员介绍,聚乳酸(KSPLA)还将与该集团旗下的又一拳头产品KS纳米锌进行技术结合,将KS纳米锌抗菌材料与聚乳酸(KSPLA)结合进行应用开发研究,这也意味着未来的聚乳酸(KSPLA)的应用领域不仅在环保方面实现突破,更能够拥有持久抗菌的功效,环保与健康并行,势必带来更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凯尚科技集团致力于纳米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在纳米节能新材料和纳米抗菌新材料两大领域拥有近五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和专利产品。公司以“凯尚科技、造福人类”为己任,以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为纽带,整合全球相关技术与产业资源,专注节能环保和大健康产业,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此次5万吨聚乳酸项目的投产,必将成为凯尚科技集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推动新材料产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聚乳酸 江苏 宿迁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