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启动今年招商引资工作

2013年07月11日 16:3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节刚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招商工作便迅速启动。2月20日上午,管委会召开2013年招商行动方案汇报会,研究细化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西咸新区副主任、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学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投资促进中心、LED产业基地办公室、空港保投公司和空港航投公司分别作汇报招商行动方案。

去年,空港新城按照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提出的“抓项目要有钉子精神”要求,不断强化项目推进措施,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促进了招商活动的深入开展和一大批签约项目的开工投产。全年开工项目29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56亿元,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52.79亿元,空港绿地新城、空港国际物联城、西咸商谷、嘉民物流、圆通速递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纷纷落户开工。

王学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招商行动方案汇报会是开年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会议。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招商引资上来,形成合力,提高认识,抬高标杆,创新举措,注重实效,冲刺今年的招商引资目标,确保重点项目储备一批、在谈一批、在建一批。王学东要求,要加快前期签约项目落实,逐项目制订推进方案,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要积极谋划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创新招商方式、精心组织项目、明确招商重点,确保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要打造优质高效的招商环境,努力营造亲商、安商、稳商的开放环境,以优良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上台阶。要严格督查考评,狠抓目标落实和项目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雷浩)

[责任编辑:申琼] 标签:西咸 空港新城 招商引资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