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创•澜茵山 俯仰天地 徜徉山水间

2013年07月24日 17: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维于《山居秋暝》中吟道“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山水是自然赐予人类的无价宝藏,也是构筑住宅价值与品味的重要元素。无论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人居对于山水的依恋就像是一种本能。无论是瑞士阿尔卑斯山脉众星云集的格斯塔德,意大利宁静安详的托斯卡纳,演绎着蓝与白的希腊爱琴海,还是豪阔尺度海景的香港半山别墅。这些人居胜地,是一种山居情结的昭示,亦是阅尽繁华之后的返璞归真。

位于密云密溪路白河公园北侧的独栋别墅群——首创•澜茵山,正是为山水而生。澜茵山占据白河上游婀娜河岸线,是由北京市中心通往密云水库不到一小时路途中遇见的第一家高端别墅区,有着北京不可复制的丰美水域。

同时,澜茵山开创性地环绕山脊,将自然原生态山体划入项目用地,开山造园。于半山之上,营建24万平米私家山体公园,成为北京唯一一个拥有私家山脉的高端别墅社区。以0.4北京绝版的超低容积率,实现别墅和山水的浑然无间。

墅隐天地,北美风情林境悠然恣享。澜茵山以北美园林为蓝本,采用开放式空间结构,以树群、水系、动态喷泉、雕塑营造出五重园林景观效果。8000棵原生大树,40余类稀有树种,户户间用银杏、法桐、枫树等成树配合灌木,营造出绿树成荫的低密墅区环境。

不仅如此,澜茵山的每一栋别墅都配有阔景私家庭院。在这个私属花园里,主人不用跋山涉水就可以享受到慵懒的阳光和田园生活的静谧。万木葳蕤中,质朴的别墅顺着高高低低的山脉静静呼吸。晨曦中的散步、院里的清茶、篝火旁的晚宴……四季开始分明,生命变得丰富,情感趋于饱满。

山湖林语,独墅密境藏鉴私家山水。雨后清晨,踏着蜿蜒木栈,闲步澜茵山间,聆听山林欢愉声,感受雨后的安宁。再多的喧嚣,都会在这里沉静下来。也许,正是虫鸣鸟语,叶落泉流之后,才会听到生活和自己真实的声音。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道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