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珍藏属于你的那段海 3月2日金融街(和平)中心-融御,展示中心荣耀开放!

2013年03月06日 16: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题记:3月2日下午,金融街(和平)中心-融御“珍藏属于你的那段海”项目品鉴会,在津塔37层展示中心内举办。金融街控股的新老顾客以及其他社会名流,在津塔顶层瞰景、优雅小提琴演奏与花样调酒表演、精品茶歇的陪伴下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自在的周末,享受融御带来的精致人生。

下午3点整,伴随悠扬爵士乐表演活动开场,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一一展开,优雅小提琴演奏与花样调酒表演、精品茶歇更使来宾得到触、视、嗅、味、听觉的全方位华美体验!特别是津塔顶层观光,以最为直观的观景,为业主展示项目海河岸最美黄金节点的高端品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又充满意义的周末。通过本次活动,来宾对金融街控股的品牌、海河岸和平心的区域认知以及项目的高端性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同时也对金融街和平中心-融御项目表现出了高度的期待和关注。

稀缺的海河景观,形成海河沿线的绝版价值,成为天津高端人士置业首选。金融街(和平)中心-融御,位于和平区段海河岸的最美黄金节点,天津金融源头,占据海河稀缺资源,传承600年天津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城市魅力。毗邻各大风情街区,深得万国建筑的熏陶,融合顶级生活配套。紧邻地铁3、4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城际无缝对接,脉连天津市中心多维立体交通网。凭借城市中心最核心资源及最优质繁华商圈配套,以海河情节演绎泊然至心的生活境界。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于海河岸、和平中心倡导一种生活于精神之上的完美居住理念。加之26万平米城市规划,经典Actdeco的建筑风格,以及国际甲级写字楼、都市河景华宅、精装住宅及顶级精品商业,立项城市之源。以海河岸经典居住成就生活经典,成就人生至极!

海河岸•金融街•和平中心,26万平米城市地标!

友谊路友谊商厦一层展示中心同期开放,诚邀莅临。

Vip-Line:022-5890 0888

项目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与滨江道交口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道邦创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