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永定河孔雀城第二空港区,生态宜居小镇成为关注焦点

2012年12月19日 16: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永定河孔雀城为孔雀系列的开篇之作,历经八年深耕细作,为孔雀城中开发最早、最为成熟的社区小镇。项目紧邻永定河,保留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在稀缺的自然资源中传承建筑价值,孕育生活态度,园林风景如画,离世不离尘的便捷生活,慢调悠闲的小镇生活迎合了都市精英的生活理想和生活追求,稀缺的产品资源在2012年再创销售传奇。

永定河孔雀城位于永定河与京开高速交汇处,以阿卡迪亚小镇为蓝本,倾力打造的森林小镇、幸福田园式生活。项目总规模约500万平方米,开发产品涵盖大堡系列、别院系列、叠院系列、公馆系列、洋房系列等。从2003年开始开发,截止到2012年已开发建设8期,至今已成为拥有8000业主的低密小镇,目前1-3期业主已经入住,4-6期已经交房,现在售产品台地别院、森林叠院也将于2014年交房入住,较高的产品附加值成为了精英阶层的高价值超惠首选。

永定河孔雀城位于地铁4号线沿线上,5条国家地铁、10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坐拥1小时经济圈绝佳区位,距即将开建的首都第二机场约10KM,空港生活区区域生活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项目规划的四大商街、五大会所、十二大公园等配套体系目前已全面醇熟,四大孔雀商街汇聚众多知名品牌,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便利生活,繁华圈落近在咫尺;项目内五大名流会,内部配有各种高档的休闲娱乐措施,尽享风尚生活;国际双语汇佳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牵手第二军区总医院,为每位业主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孔雀城十二大公园体系,成就生态小镇典范。400亩森林公园生态自然景观,鲜氧荡漾,生活乐园。精致口袋公园,幸福小镇中中不一样的欢欣愉悦,运动公园,精心打造健身娱乐广场。精心挑选成品花树,完美搭配栽种,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了一个健康的生态社区。优美的环境、完备的配套、悠闲慢调的小镇生活,幸福小镇,从家开始。

永定河孔雀城目前在售产品台地别院,最后臻品10席,抢购倒计时,席位逐日递减。地块紧邻400亩森林公园,面积250-295㎡,买250平得500平,赠庭院、地下室、多重露台、私家车库,庭院生活超惠拥享。

另有森林叠院最后5席火爆热销,地块北临400亩森林公园,东临12万平米孔雀大湖,每种户型为上下二层,叠下赠花园、叠中带阳台、叠上赠露台,建筑面积为170-220 ㎡,总价150万起,超高性价比。

贵宾热线:010-66036666/66056666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孔雀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