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开• 康乃馨城业主入住有序进行中

2012年12月10日 11: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2月4日,首开• 康乃馨售楼处现场举行了喜气洋洋的交房仪式。考虑到业主在新年前急切搬入新居的愿望,首开仁信公司上下克服重重困难,在12月5日,正式向业主办理入住手续。入住手续办理分为两期。第一期办理时间为12月5日至12月10日, 计划办理业主698户。第二期计划在年底前完成剩余的2031套业主的手续办理。 

     

在12月5日第一天入住的办理过程中,面对挑剔、审慎的业主,现场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和蔼的微笑,耐心解释。对需要维修的房屋,第一时间通知施工单位,安排维修事宜。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做出了小问题3天维修完毕,较大问题7天修复完毕的承诺,为业主尽快进场装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首开地产再次以负责任、诚信的态度打消了业主的顾虑,赢得了业主的信任。 当天通知82户,顺利办理79户,在物业验房过程中仅有6户需简单维修。 第二天的办理更加顺利,当天通知138户,顺利办理124户,在物业验房过程中仅有10余户需简单维修。

在业主办理入住过程中,流程安排合理,现场秩序井然,业主办理顺利,秩序良好。仁信公司及各配合单位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首开• 康乃馨的入住工作。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首开•康乃馨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