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新机场快线获批,永定河孔雀城坐享价值腾飞

2012年11月22日 11: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北京“十二五”规划的描述,《北京晨报》讯,北京又有3条地铁新线获批。2012年11月16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调整(2007-2016年),该方案中新增3条地铁新线,其中一条就是北京南站至首都第二机场的新机场快线,新机场快线采用快速轨道交通方式以实现“半小时”到达,全长37公里,估算投资197亿元,规划建设时间将与第二机场同步。机场新快线的获批也是政府释放的一个信号:首都第二机场落户大兴榆垡,开工建设将势在必行。

首都第二机场和新机场快线的建设必将带动区域内各项市政配套设施的完善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区域价值前景炙手可热,孔雀城开发沉淀八年,作为新空港首席醇熟低密大盘,据新机场仅10公里,驱车10分钟即可到达!无论是从交通出行到商业配套,还是从健康医疗到教育设施,都将尽数畅享全方位利好。区域价值优势核心凝聚,将使得与临空产业区相配套的空港生活区和人居价值大大提升,未来或将成为继中央别墅区后第二个因空港产业发展而成的高端住宅聚集地,诸多利好,为区域楼市带来了一波发展高峰。

这次新机场的建设,空港产业链蓄势待发,将带动航空产业,高新产品制造业,空港物流业以及国际型商务会展,酒店,娱乐,旅游等产业的迅速发展! 那些在顺义首都机场周边投资置业并享受过资产快速增值的人士曾尽享机场的好处。以首都机场所在地顺义为例,其临空经济区每公顷产值高达2.1亿元,令世人惊叹不已!而顺义的楼价升幅,也明显高于其他区域。而定位世界第一的首都第二机场将更会令世界瞩目,区域的上升空间必定令人期待。 

此外,有航空专家指出,借助地铁大兴线、京开高速、京台高速等交通干线,大兴首都第二机场的建设不仅可以带动南城发展,还将辐射廊坊、连接天津,成为京津冀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步骤。永定河•孔雀城坐拥全球最大空港区,空港生活区区域优势明显,作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醇熟低密大盘,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永定河孔雀城目前在售产品四庭院台地别院,五重园景巨献最后臻品30席!席位逐日递减中!地块紧邻400亩森林公园,面积约为250-295㎡,买250平得500平,赠四重庭院、地下室、多重露台、私家车库,总价仅260万起,尊享2万抵10万!庭院生活超惠拥享!

另有森林叠院火爆热销,地块紧临400亩森林公园,森林叠院产品叠下赠花园、叠中带阳台、叠上赠露台,面积约为170-220 ㎡,总价120万起,超高性价比,目前更有特惠2万抵10万!抢到才是赚到!贵宾热线:010-66036666/66056666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孔雀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