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葡萄熟了,醉美西山” 西山壹号院红酒盛宴隆重举行

2012年10月24日 11: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2日,西山壹号院举办了一场“葡萄熟了醉美西山” 西山壹号院红酒品鉴沙龙,一场小规模高端人士的红酒品鉴会华美呈现。本次红酒品鉴盛宴,是一场红酒文化和西山文化撞击,视觉、味觉、心灵的新体验,在西山壹号院秋景的映衬下,红酒的醇香发挥到了极致。

品馥郁香醇美酒享非凡雅致人生

在徐志摩眼里“北京的灵性全在西山的那一抹晚霞”,初秋,来自各圈层的贵宾汇聚在西山壹号院,将军楼气势恢宏的建筑,景色怡人的园林,潺潺流水与落叶演绎的美景,让到场的嘉宾连连称赞。如果再一杯红酒在手,坐在西山壹号院的楼王小院里,约上一些好友,聊天、赏秋,此情此景相信令人难以忘怀。

活动5点开始。夕阳下,楼王小院内是别致的香槟品鉴会,几颗成熟而落地的石榴散落在小院的草坪上,被鲜花和水果精心点缀的楼王小院格外的温馨,矮灌丛中几束灯光散出浪漫的光线,微风拂过,海棠叶随风舞下来,优雅的男士与美丽的女士在微笑交谈,举杯品美着酒。酒会上,三款来自法国香槟马恩谷的洛希欧香槟,出自法国独立酿酒人协会主席米歇尔•洛希欧先生世代相传的香槟酒坊。六世相传的传统酒坊,一百年来得到无数次国际、国内奖项,更难得的是与几种国际知名大品牌香槟酒厂相比,他更加忠实地传达出香槟产区的风土特质。酒体结构紧密细腻,气泡绵密如礼花不断升腾,入口清爽却不失典雅,酒香四溢。三款香槟分别是洛希欧桃红香槟、莎当妮半干型香槟和70年老藤莫尼耶皮诺香槟。在品酒师的引领下,客人们对比品鉴了不同葡萄品种、不同甜度的香槟,特别体会了老藤香槟的丰富、复杂的层次感。

法式晚宴,在西山汇举行。来自媒体、投资等各个领域的同一圈层的朋友,身着晚礼和正装,或举杯共贺,或席间发言,构成一副优雅婉转的美妙画面。整场宴会,根据菜品都是精心挑选来自法国各个产区的非常独特的葡萄酒进行搭配,并且进行着有趣的对比。波尔多索泰尔讷贵腐甜白——拉菲留塞克堡,搭配法国鹅肝酱原本是绝配,但却不及阿尔萨斯的亚当格乌香茗纳。全年只有1500支的勃艮第蒙哈榭的白葡萄酒搭配香煎银鳕鱼,绝妙极了,酒中奶油和榛果香气、悠长的收结和尾韵与细腻鱼肉相得益彰,让在场的嘉宾赞不绝口。整个晚宴主客尽欢,一同领略了八款最独特精致的法国葡萄酒。甘醇沁香的红酒和舒心安雅的美妙音乐,加上西山汇典雅的环境,让在座的嘉宾享受了一场别致的红酒盛宴。

红酒盛宴顶级商业西山汇绽放

本次盛宴是西山壹号院顶级商业配套西山汇一次惊艳的亮相,融创斥巨资打造独树一帜的定制级观山商业——西山汇,涵盖室内外双泳池、私藏酒窖、私房菜、银行VIP席、茶艺室、健身等高端业态,为西山壹号院业主提供精致、尊贵的生活服务。私藏酒窖采用国际先进的藏酒技术,常年恒温恒湿,满足业主对收藏红酒的苛求。同时,百余款珍稀美酒也进驻西山汇,为业主提供来自法国原产地的世界级红酒品鉴。

西山汇室内外双泳池是一大亮点,观山游水尤为震撼,室内泳池为35米×12米的标准四泳道泳池,采用进口水系水质循环过滤系统保证水清澈、健康,而温度控制则采用了加温设备,使水温保持在人体舒适的温度。室外泳池则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在西山的映衬下,近处是一池碧水澄澈如镜,远处是苍茫西山层峦叠翠,亦可俯瞰西山壹号院井然有致的园林景观,同时兼顾了私密性,为业主提供一处别有意趣的休闲场所。

高端品质成就热销三期楼王新品10月入市

活动现场,彬彬有礼的服务,甚至餐桌上的一朵兰花,每一处细节,都透着精致与尊贵。这也与西山壹号院的项目品质相匹配,众所周知,西山壹号院凭借罕见的龙脉风水地段,低密度的大院规划,高端的项目品质,已经成为北京豪宅的标杆作品。西山壹号院一直以低调内敛的尊贵形象立足于北京房地产市场,自2011年下半年入市以来,就连续取得了月度冠军、季度冠军、半年冠军及年度三甲。今年6月和8月开盘,火爆热销赢得北京高端市场的关注。

据悉,西山壹号院即将在10月推出三期楼王新品,位于三期板块的中央位置,免受外界干扰,也是北区风水最佳楼座。户型在300-500平米,一梯一户,双南向主卧套房及起居室,独立保姆间等等众多优势,使得西山壹号院三期楼王新品未经面市已经成为高端置业人群关注焦点。据了解,西山壹号院购房客户由集中在海淀区扩散到整个北京,目前成交客户来自朝阳、海淀、东城等各个区域,西山壹号院已经是北京高端置业人群必然到访的项目。因项目品质价值的不断升级,老客户带朋友购房,首先吸引的是已购房人群,而老业主也是恰恰能最客观公证的评价楼盘,从此而形成良好的口碑。区域地段的稀缺,项目高端品质的稀缺,学区教育资源的稀缺,顶级商业配套的稀缺,使得西山壹号院成为北京为数不多的稀缺豪宅,随着三期楼王的入市,西山壹号院必将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西山壹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