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钱江国际广场,6重优势打造城北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2012年03月07日 17: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欣北·钱江国际广场位于钱江科技城(钱江经济开发区)内,是科技城内的首席综合公共配套项目。项目占地6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2万㎡,一个集办公、商务、居住、休闲、酒店等8大功能于一体的杭州北部城市综合体。目前钱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经率先入驻项目写字楼,工商银行科技城支行(暂定)也已开业在即,未来行政、金融核心价值凸显。

一、品牌助推

欣北·钱江国际广场由品牌集团新南北集团投资开发,开发商实力雄厚,从业20余年,成功开发过10余个大型项目,行业经验丰富,行业口碑优良。

二、板块驱动

项目所在的钱江科技城,毗邻大杭州城市规划的六条生态带之一超山风景区生态带,总规划面积25.7平方公里,是直属杭州市政府管辖的省级开发区,与钱江新城同属杭州重点建设的23座新城之一,可谓衔着“金钥匙”出生。

钱江科技城大硅谷战略的推进,势必加速该板块的价值引爆。正是看到了钱江科技城的价值潜力,日前,除了钱江国际广场,九龙仓君廷、龙湖香醍溪岸、野风启城等项目也纷纷启动。随着高端项目的圈层效应、大型商业配套的集聚效应、品牌开发商的品质效应、居住人群的素质,以及未来更多高品质楼盘的上市,一座无缝对接杭州主城区的城市主流置业热点板块,将蓬勃跳动在杭州新城北,钱江国际广场作为钱江科技城繁华未来的首启之作,蓝筹股效应日益凸显。

三、便捷交通

钱江国际广场有着较突出的交通优势,与杭州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0公里,武林广场、钱江新城驱车至钱江国际广场只需40分钟。同时,对于钱江国际广场来说,地铁也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地铁1号线延伸段规划贯穿钱江科技城,未来从钱江国际广场至武林广场乘地铁仅30分钟可达。

四、自然生态

钱江科技城外围三面被山水生态组团环伺。塘栖水镇,是闻名遐迩的“鱼米之乡、花果之地、丝绸之府、枇杷之乡”,拥有悠久的人文和自然脉络;面积比西溪湿地大一半的丁山湖湿地,有着杭州城北的天然生态绿肺美誉;超山风景区更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城北生态走廊的核心;更有杭州最大的森林公园——由龙山、虎山和半山融合而成城北森林公园,绵延数里,面积约966公顷。

不仅如此,钱江科技城内部自然资源更是得天独厚,河流密集成网,北面京杭大运河纵穿而过;湖面约30公顷的“西太洋”湿地,东侧水面开阔,疏朗有致,西侧曲水流觞,岛、塘错落;未来钱江科技城的建设还将结合原始地形开辟一个直径约200米的中心湖,全面贯通区域水系,区域自然生态环境的优越性不言而喻。

五、繁华配套

钱江国际广场1期拥有16000㎡的首席流金商业,钱江国际广场真正将“MALL”这种概念引进了钱江科技城,着力打造钱江科技城首席一站式消费场所。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一应俱全。

目前商业招商火热进行中,钱江科技城管委会、工商银行已强势入驻,钱江国际广场商务、商业核心地位进一步提升。同时,钱江国际广场2期还规划有高星级豪华酒店,导入专业贴心的酒店式服务,于点点滴滴之处展现国际级礼仪风范。

六、产品品质

钱江国际广场1期1100余户已圆满交付,实实在在的品质广受入住业主好评。

2期两幢板楼采用“高档石材+玻璃幕墙”的有机组合,高星级酒店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的现代技法,使得2期产品立面组合更具观赏性,整体建筑雕塑般挺立,构成了地标建筑的独特气场。

2期酒店式商务行宫在空间格局上也创新设计,首批推出绚丽平层、豪华跃层两种户型,以满足不同置业者的切实需求,面积从35—78㎡不等。

值得关注的是,虽说都是小户型,但这批房源的客厅挑高普遍都在3.3—4.2米之间,这种大户型才有的高厅概念在小户型里极为罕见。而且,除了高厅外,各户型都有较高的赠送面积。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钱江国际广场 城北 价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