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贝因美举办“寻无价之宝 品真爱味道”活动

2011年08月02日 18: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影片《无价之宝》讲述的是丛林寻宝的故事,在一张年代久远的藏宝图的指引下,以眼镜蛇为首的“五大禽兽”团伙也进入孤岛,企图寻找和挖掘宝藏并据为已有,然而他们却被小岛上的神秘人搅的不得安宁,狼狈不堪。藏宝图的丢失彻底点燃了“五大禽兽”的怒火,他们认为摄制组在丛中捣鬼,他们真正目地不是拍摄广告,而是寻找宝藏!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蓄势待发。

 

同步贝因美官网上也举办了“寻无价之宝,品真爱味道”的活动。通过在线的丛林探险,过五关斩六将,包括答题,过河,走草丛等等方式,来获得最终的宝贝。游戏从挑选自己喜爱的小龙容开始,经过各种闯关,在游戏过程中充分锻炼了孩子的脑力,同时加强了亲子间的沟通,促进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品真爱味道 贝因美 无价之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