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无价之宝 懂爱的人才尝到

2011年08月02日 14: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真爱的味道 无价之宝 懂爱的人才尝到”这是电影《无价之宝》主题曲《真爱的味道》中的歌词,《真爱的味道》由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作曲,林夕作词,由80后、90后非常喜欢的“海豚音公主”张靓颖演唱,歌曲旋律优美,内涵更是感人。 主唱张靓颖对每一句歌都做了很细致的处理,张靓颖表示,这是一首描述“大爱”的歌,希望借由这首歌展现自己声音里温馨温暖的一面,把爱的感动传递给更多人。

日前,在主题曲发布会现场,张靓颖首先登台演唱了《真爱的味道》,并表示:作为歌手碰到一首好歌的心情就像是遇到了“无价之宝”一样,这些年自己演唱了不少电影主题歌,而这首《真爱的味道》却是个人最喜欢的一首:“正如金培达老师所说,真爱的味道是丰富的,真爱其实才是人这一生的无价之宝,我觉得大家看完影片后,都能感受到自己生命中的无价之宝到底是什么。”

作曲金培达老师登台后也坦言,自己写过不少电影主题歌,但像这首《真爱的味道》却很特别:“其实这部电影包括的情感元素是最吸引我的,因为其中不仅仅有爱情,而且有亲情和友情,所以我和林夕在创作时很兴奋,歌曲写的也很顺畅,当然靓颖的演唱也给这首歌大大地加了分,我希望届时能有更多的歌迷和影迷来到戏院,体验《真爱的味道》。”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懂爱的人才 无价之宝 真爱的味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