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电影《无价之宝》即将上映:真爱无敌 亲情无价

2011年08月02日 13:52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将于暑期档热映的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主题曲MV发布会。当天林妙可和王晶一起出席了影片的宣传活动。电影《无价之宝》演员阵容可谓强大,有巨星张柏芝、郑中基、邵兵、刘桦、林妙可、谢振轩、郑伊健等参演此片,也是张柏芝复出后带Lucas出演的第一部电影。

《无价之宝》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电影,它讲述了几个家庭在小岛上遭遇到前来抢夺宝藏的团伙、并与之较量的故事。电影里包含了很多元素,有冒险,有寻宝,有喜剧,有爆笑无厘头。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故事让我很有感触,每个家庭,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一样,他们心中的无价之宝也不一样。可能每个人都会迷茫,到底什么才是属于自己的无价之宝,只有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才能明白。电影传达给我们的家庭的温暖是本片的主旨。

影片中一家三口庆祝生日

这也是主赞公司贝因美合作此片的初衷,贝因美公众事务部鲍晨总经理表示:爱是每个家庭最珍贵的“无价之宝”,也是贝因美不变的品牌精神。正是因为这样的理念契合,贝因美倾情赞助影片,助力《无价之宝》,更将在两岸三地大力推广主题曲《真爱的味道》。我们希望通过影片和主题曲,能把爱的温度传递到人们心中,让人们感受到亲情的可贵,真爱的无敌。

作为一个在暑期档上线的电影来说,这个时机对于《无价之宝》来说可谓恰到好处,暑假期间可以有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看,可以一家人一起来享受这样一个爆笑中不乏关爱的电影。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电影 亲情 无价之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