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玩水宝贝倍健康 亲子嬉水活动邀您清凉一‘夏’

2011年07月29日 19: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8月14日,一场名为“玩水宝贝倍健康,贝因美亲子嬉水活动邀您清凉一‘夏’”的亲子活动在西湖体育馆 成功举行,将近500户家庭近千人和宝宝一起走出空调房,参与活动,其中包括贝因美100多户VIP金银卡会员。现场高潮迭起,一家三口携手“闯”关,尽 情体验为人父母的美好时光。

通关护照“打“通关,紧张好玩有意义

育婴专家贝因美根据宝贝们的年龄特点准备了很多别具匠心又充满童趣的“水游戏”,“水中捞月”培养宝宝的专注力和精细动作发展;“水上球赛”提高宝宝的竞 争意识和团队的协作能力;“水枪大战”专注于宝宝的大肌肉发育和手眼协调……让亲子家庭通过生动的体验感受成功生养教的理念,学会享受成功、感受快乐、幸 福生活。

每户亲子家庭领到了一份活动通关护照,根据护照中的指引,要与宝贝携手“闯”关获取通关密码,集满规定数目的密码领取活动纪念品,玩乐中带点小紧张,很有趣嘛。

活动现场突然一下子沸腾了起来!原来是有家庭抽中了价值5000元的“2010贝因美世博亲子游” ~还没来得及感叹一下他们的好运气,那边又叫开了,原来是有家庭幸运地抽到了一份“杭州乐园家庭年卡”,获奖家庭妈妈说:“杭州嬉水节我们正巧要去呢~做 贝因美的会员还能有这样的意外惊喜!真是太棒了!以后也让我的朋友一起来参加贝因美有趣的亲子活动噢。”宝贝玩得开心还玩出了健康,最高兴的当然是爸爸妈 妈们了~更别提抽中的意外大奖啦!

积分随心录,礼品兑翻天

现场的“积分兑换区”被到场的贝因美会员围了个水泄不通,本次活动中特别设置了“VIP服务区”和“积分兑换区”不但为到场的VIP会员提供现场录入购物 积分录入的服务,而且准备了大量实用的礼品供会员们现场进行购物积分的兑换,免去了网上申请和快递往来的繁琐,赢得了在场会员的一致认可!很多不是贝因美 会员的家庭,抓住游戏间隙赶紧跑来认真填写资料,那是~要享受到让人竖起大拇指夸赞的VIP贴心服务当然要眼疾手快啦!

全家总动员,全家艺术秀

活动伊始,全场亲子家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伴着充满童趣的音乐跳起了可爱的亲子操,宝贝们认真地学着每一个动作,灿烂的笑脸上满是汗水。瞧!其中有位小朋友 还煞有其事地纠正动作走样的爸爸妈妈,看那劲头,真有体操教练的范儿!随后,多才多艺的贝因美VIP会员家庭还上台秀出了各种家庭才艺秀,精彩的表演引动 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亲子嘉年华,让爱永传承
     本次贝因美的嬉水活动旨在提倡杭城4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在炎炎夏日里走出空调房,以健康低碳的方式来欢度夏季亲子生活。活动结束后部分家长纷纷 感叹:现在的宝宝太幸福了~爸爸妈妈们也沾光和宝贝一起嬉水了一把!有趣~还通过活动认识更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在父母双方和宝宝共同参与的任何活动中, 都能激发宝宝的各种潜能,更重要的是能体现孩子和父母之间无私的亲子之爱,让爱永传承。

笔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贝因美作为亲子文化的倡导者,2009年,贝因美联手浙江大学成立中国第一家亲子文化研究中心,发布中国首部《亲子文化蓝皮 书》,并召开了第一届两岸四地亲子文化论坛,首次提出重塑亲子文化的命题。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两岸四地亲子文化论上,贝因美亲子文化中心又一步围绕公民素 质与亲子文化等问题与两岸四地的文化名人进行互动和对话,共同探讨中国亲子文化的真谛——所谓“爱”正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育婴专家贝因美从创立至今的18年间,一直致力于“爱”的品牌精神的传播;并将始终如一地帮助妈妈成就母爱,帮助宝宝。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贝因美 品牌 婴幼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