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夜跑变形记:天猫海尔旗舰店联手聚划算共倡健康生活

2015年09月15日 11: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夜幕降临,鸟巢之下,健康夜跑,闪耀全场。9月12日晚,天猫海尔旗舰店联手聚划算,在北京鸟巢展开了一场健康、时尚的都市夜跑!

据悉,本次夜跑是由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和聚划算联合举办的活动,有近50位健康爱好者参加。活动中,参加者抛开白日的喧嚣和工作的压力,换上白T恤和跑鞋,以北京鸟巢为中心轻装开跑。

本次夜跑的参与者表示,夜跑不仅能让他甩开白天衣装革履的束缚,换上最舒服的衣服跑起来时,更像是和白天紧绷的自己告别,他说“夜跑更像是一场精神上的变形,是一种都市人健康生活的方式,立即行动改变外型”。而活动主办方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和聚划算,也正是通过都市夜跑活动,表达了对“变形、时尚、健康、出彩”生活方式的倡导。

而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背后,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在未来布局上或透露更多。据悉,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不仅有日常生活家电,还有很多颠覆想象的智能高端家电,思维的改变让创意飞起来,外形的改变让美丽破茧,家电的改变让家人尽享生活。带上一双发现改变的眼睛,海尔家电变形给你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以圆代方的天铂空调、灵敏感应的郎度冰箱、一体双生的双子云裳洗衣机等。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表示,健康的生活体现在方方面面,希望海尔健康人性化的家电,能给更多人的生活带来更加健康和舒适的改变。

[责任编辑:吴风婷] 标签:海尔 夜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