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助力养老事业 养安享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2015年06月23日 14:48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养安享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养安享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基金项目部主任贾蕙霞;修正健康集团副总裁孙振文、养安享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朱丹红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养安享公益基金将用更专业的态度投身公益事业,为慈善捐助搭建爱心桥梁。修正集团作为公益名企,率先向养安享公益基金捐赠300万元的善款及物资,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老龄公益事业的发展提供物力支持。养安享公益基金以老年帮扶为重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募捐活动,致力于助老养老、健康医疗、文化教育、精神陪护等公益事业。

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程度的不断加深,老年群体已成为不可忽视的社会力量。养安享公益基金的成立,将让更多人关注老年群体的现实生活,为需要帮助的老人提供救助平台,在慈善人士和求助者之间搭建爱心桥梁,让向善者明路,让无力者前行。

[责任编辑:吴风婷] 标签:养老 养安享 公益基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