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人间有无神仙水? 林妹妹秘探长寿村

2015年06月17日 15:0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7日,2015“健康.七成靠好水”论坛活动及“太极水全国上市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彭水长寿村隆重举行。女神林志玲、世界水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健康水论坛主席李复兴先生、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会长赵飞虹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女神林志玲,以”中国健康水宣传大使“的身份,出现在论坛活动现场,一边与现场的8位苗族长寿老人亲密互动,一边为引导老百姓喝天然健康水做宣传,既是健康水宣传推广大使又是品牌代言人的林志玲为了答谢全国粉丝的支持,以一袭水蓝色及地长裙造型性感亮相,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林志玲:被86岁“大力士”震撼 ,直呼太极水为“真爱” 

发布会现场,三位源自长寿村的百岁老人来到活动主席台,为到场的各位嘉宾分别分享了喝冷水健康长寿的秘密。更令人震撼的是,86岁的“大力士”代老爷子还在现场表演了一口气背150斤红薯的绝技,气不喘、脚不颤。看得台下一旁的志玲女神都傻眼了,惊呼太神奇!

一旁的女神志玲兴奋地对记者说:“我之前只是单纯的喜欢喝太极水,感觉非常甘甜可口,喝进去以后就感觉全身的整个细胞都在喝水一样,皮肤也水水润润。我还将太极水推荐给我的父母啊,朋友喝,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现在看到这些精神矍铄的长寿老人,我是真的从心里爱上太极水了,而且绝对是真爱。女神一席话,逗得现场记者和粉丝哈哈大笑。

李复兴:惊叹太极水水质,称其健康水典范!

世界水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健康水论坛主席李复兴教告诉记者:为探寻中国健康水,他近40年差不多走遍大半个中国,勘察了上1000个水品牌的水源地,含锶高达0.8的天然山泉水——太极水是第一家。

在李复兴教授看来,太极水贵在水质,好在含锶,而且是天然锶。这种锶只在原生态的水环境呈现。太极水珍贵就“贵”在五亿年前的奥陶系白云岩层,富含大量的锶元素,大武陵山深处的无根水经这些岩层天然淋滤渗透,将大量的锶元素带入水中,形成世界罕见的天然富锶山泉。

别小看锶元素,李复兴教授告诉记者:锶是人体不可或缺的一种微量元素,它对人体骨骼、心血管都有积极影响,也被视为长寿元素及百岁老人标志性元素。现在,我推荐我身边的朋友都喝太极水。因为我知道它是通过了SGS公司145项指标检测,完全符合国际公认的健康水七大标准的健康好水!

太极水,或主导国产高端健康水市场

李复兴教授告诉记者,随着健康观念的转变,很多普通老百姓也慢慢开始懂水,选择喝好水。李教授指出: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判断一瓶水的优劣,关键是看它的水源地,正如我们选红酒要看产地一样,根据水源地就能基本判定出这种水的品质和档次了。

饮水污染,全球关注。预防大于治疗,投资健康刻不容缓。太极水事业部的负责人万荣国表示,太极集团自传统医药领域挺进大健康领域,一直坚持一个理念,那就是要用生产药品的标准做水。从水源地的养护、灌装、消毒到包装出厂,每一影响质量和健康的环节我们都严格把关,层层检测。我们坚持做蓝罐,也是从健康角度入手,避开塑化剂对人体产生的潜在危害,坚持让国人都喝上世界级优质水。正是这份执着的坚持,天然健康原生态的太极水的卓越品质已越来越深入人心,成为引领健康水市场长远发展的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岳权利] 标签:长寿村 神仙水 人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