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远大-百强药企在眼科领域突破 上海药交会成亮点

2015年05月15日 16:5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5日,第73界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暴雨依然阻挡不了医药人的热情,展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远大医药旗下的瑞珠聚乙烯醇滴眼液在会场亮相,获得强烈关注。

在民众越来越关注自身用药安全的时代,“别再往眼睛里倒防腐剂了”“不含防腐剂眼药水安全系数更高”“你知道防腐剂的危害吗”……引起了大家更多的关注,而作为国内首支不含防腐剂的滴眼液,瑞珠给眼科市场注入了一股纯净之风。

安全高效的无防腐剂眼药水

眼科专家通过实验观察发现,长期使用含有防腐剂的滴眼液可以损伤眼角膜及结膜的上皮细胞脱落、变性,导致膜溃疡或者糜烂。瑞珠滴眼液是国内研发的首支不含防腐剂的滴眼液。采用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生产设备无菌灌装而成,0.8ml日剂量包装不需防腐剂成分。

瑞珠滴眼液的主要成分为安全系数极高的医用级聚乙烯醇和其他有机成分构成,最接近人体的人工泪液。滴入眼睛后,没有任何刺激,非常舒适。瑞珠滴眼液作为一款无防腐剂的人工泪液,在治疗眼干、缓解眼疲劳等方面,安全高效,特别适合近年来数量激增的干眼症群体使用。

出身名门,品质保证

瑞珠来自于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前身是八路军129师的卫生材料所,创建于1939年八路军太行山革命根据地,毛主席亲笔题词:“制药疗伤,不怕封锁,是战胜敌人的条件之一。”70多年间,多种创新品牌诞生在远大医药的旗下,先后国内首家研制柴胡注射液、胰岛素、国家质量银质奖白内停滴眼液、第一个国家二类新药诺佳系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物欣维宁等。远大医药以其深厚的历史淀积,长期被列为国家战备储备急救用药和麻醉品定点企业。作为中国著名的中外合资医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远大医药成为母公司香港上市公司的主体企业,2011年进入中国医药行业百强企业,彰显出强劲的综合实力。

本次远大医药参展的重点产品瑞珠滴眼液,以无防腐剂的独特产品特性以及优秀的消费者口碑,已在外资品牌强势的润目类眼药水市场跻身前列,在眼科领域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黄蓉] 标签:眼科 海药交会成亮点 百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