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贝蒂斯橄榄油:一种口味影响一种习惯

2014年08月13日 11:33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习惯也逐渐发生着改变,营养、养生一类的词语走上人们的餐桌,合理膳食更是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一个话题。提到合理膳食,有人会说东西方饮食的营养选择。今天,营养专家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名词:地中海膳食体系。熟悉贝蒂斯橄榄油的朋友一定听说过地中海膳食体系这个词,作为三大膳食体系之一,地中海膳食体系有其独特的饮食结构和饮食方向,橄榄油就是其结构的代表之一,而贝蒂斯橄榄油也因地中海膳食体系的备受关注而成为众多橄榄油粉丝追捧的焦点。

作为橄榄油的代表,贝蒂斯橄榄油多年来,其营养功能得到广泛认同,其烹饪的美食更是广受欢迎。在大量的使用者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感和吃出来的幸福味道。据相关资料显示,贝蒂斯橄榄油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是非常健康的油脂,不仅营养丰富更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

在各大超市,我们可以看到各种或是简易或是精致包装的贝蒂斯橄榄油,而选购贝蒂斯橄榄油的消费者也都是慕名而来:喜欢贝蒂斯的口味,喜欢贝蒂斯的营养价值,更喜欢贝蒂斯烹饪菜肴的样式和风味。

一种口味影响一种习惯,没错,贝蒂斯橄榄油的多种烹饪方式逐渐改变着食客们的饮食习惯。显而易见,以贝蒂斯为代表的橄榄油已经从地中海沿岸走到了各个国家的千千万万户家庭,作为各种主食的佐餐之料,贝蒂斯不仅彰显了其调制各种菜蔬肉类的功能,更是把人们带进了地中海式的膳食生活中,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更是吸收和改善了习惯的精髓。

如今的贝蒂斯橄榄油,可以说是对地中海膳食习惯的延伸和中国式改良,从各大超市、各大网店的销量来看,贝蒂斯橄榄油逐渐走上人们的餐桌,其食用也越来越普及,贝蒂斯的力量是强大的,一种口味影响一种生活习惯,贝蒂斯橄榄油也将继续展现高端气质,做好油,做对人们身体有益的橄榄油。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橄榄油 习惯 口味影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