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雅培:奶粉的好坏关键在于奶源

2012年09月28日 10: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就在国际油价飞涨,各种原材料随之大幅上升,国际知名奶粉品牌纷纷取消原装小罐进口,改为中国内地分装或直接设厂生产以降低成本之际,拥有制药背景,坚持以制药GMP标准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国际知名奶粉品牌--雅培,至今仍然坚守如一,成为中国销量前10名奶粉品牌中唯一一个100%原装单品进口的品牌。

对高品质的持续追求是雅培选择坚守100%原装单品进口的核心原因。雅培坚持所有营养品100%单品原装进口,这是雅培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雅培120年来坚持的理念对生命的关怀。

据介绍,奶源是优质奶粉的关键,雅培奶粉100%采取进口优质奶源,主要奶源来自爱尔兰、新西兰等优质牧场。生产优质奶粉的另一个关键环节是供应链管理系统。雅培一直在全球营养品市场上独当一面,领先同行。

雅培一直坚信:选择100%原装单品进口才能确保奶源优质。

更多详情,请参见雅培 http://www.abbottmama.com.cn/  雅培奶粉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雅培 奶粉 奶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