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贝因美20周年庆首发新品 中国好声音歌手现场助阵

2012年09月27日 15: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专家以欧洲学术界前沿成果揭秘“OPO舒适配方”,中国好声音歌手赵露、王乃恩现场飙歌助阵……9月23日,贝因美在上海隆重举行2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以“OPO舒适配方”为亮点的“冠军宝贝超级特选”系列崭新亮相。专家云集、明星加盟,精彩纷呈的活动上演了一场产品与艺术交相辉映的盛宴,为贝因美20周年庆喝彩。

国际品质——

国际专家以欧洲学术界前沿成果揭秘“OPO舒适配方”

沙米尔教授、尤阿夫•卡哈尼先生在专家沙龙上对产品进行深度解读

发布会上,贝因美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对产品进行深度解读,揭秘“冠军宝贝超级特选”的“OPO舒适配方”。在现场播放的VCR中,联合国科学委员会成员沙米尔教授、全球OPO市场奠基人尤阿夫•卡哈尼先生、中国著名母乳研究专家吴圣楣教授通过专业沙龙的形式针对“OPO舒适配方”进行深入探讨。沙米尔教授同时身为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与营养学会主席,他在VCR中分享了欧洲学术界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深入讲解OPO结构脂对婴幼儿成长的重要作用。据介绍,OPO结构脂与母乳中脂肪的分子结构接近,可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提高免疫力,帮助宝宝强健骨骼;另外,它还可促进营养的消化吸收,减少宝宝身体不适导致的哭闹时间和次数。

OPO市场奠基人、全球领先油脂公司业务总经理尤阿夫•卡哈尼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针对OPO结构脂的相关应用做了进一步阐述。他表示,OPO结构脂目前在国际上已经被权威机构认可,是婴幼儿营养研究的重要成果。

专业呈现——

贝因美20年专业奉献“冠军宝贝超级特选”系列

贝因美总裁叶宏启动“冠军宝贝超级特选”新品发布仪式

据介绍,“冠军宝贝超级特选”系列是贝因美首款添加“OPO舒适配方”的奶粉。产品依据母乳营养结构研究成果研制,以“OPO舒适配方”为利益支撑点,以“冠军宝贝的成长力宝宝自己的生命力”为产品诉求,通过“舒畅、舒抗、舒壮、舒智”四段满足宝宝舒适成长需求,以国际品质造就中国亲子家庭中的“超级冠军宝贝”。

业内人士表示,优质的奶粉产品面市离不开对母乳营养的深入研究,贝因美“冠军宝贝超级特选”系列的上市正印证了这一点。据悉,早在2007年,贝因美就与儿童医学专业机构协力创办中国首家由企业主导的“母乳研究中心”,以中国母乳的特点为基准,高度关注中国宝宝每个阶段的生理特点、营养需要及膳食结构,特别注重婴幼儿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智力开发的需要,研制具有国际品质的、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

明星助阵——

中国好声音歌手赵露、王乃恩现场飙歌助威

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及中国好声音知名歌手赵露、王乃恩助力贝因美新品上市

产品发布会上“星光璀璨”,众多明星倾情加盟,现场助力贝因美新品上市。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华少以“中国好舌头”的魅力调动全场气氛。中国好声音知名歌手赵露、王乃恩现场飙歌,为新品上市助威加油。赵露在现场倾情演绎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当初他正是因为这首歌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成为导师认可的好声音。王乃恩精彩演唱曾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与对手PK的歌曲《漫漫》引爆全场。这两位当红歌手用实力的唱功和激情,让到场嘉宾宛若身临“中国好声音”现场,并引发了经销商订货高潮。作为“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产品,贝因美“冠军宝贝超级特选”系列被现场嘉宾形象的称为“中国好营养”产品。不少嘉宾表示,“中国好声音”为“中国好营养”上市助力相得益彰。唱响好声音,吸收好营养,贝因美“冠军宝贝超级特选”将为中国宝宝奉献更多的爱。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贝因美 好声音 新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