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什么茶能够排毒养颜? 汉方丽颜茶效果如何?

2012年08月21日 16:32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古老的中医有言:“茶为万病之药”,多饮茶对身体非常有好处。有的茶能够提神、有的茶能够醒酒、有的茶甚至能够排毒养颜,那么什么茶能够排毒养颜呢?

近来在中医界有一款茶剂被称为“中医茶疗的奇葩”,这款茶叫做汉方丽颜茶,是女性专用茶剂,运用的是中医茶疗的原理,由芦荟、甘草、玫瑰、莲子心、金银花、桃花等经过超临界萃取、生物破壁、靶向激活三大世界顶级科技萃取而成,性情温和、口感自然,安全无副作用,而且专门针对亚洲人体质配比。我老婆和女儿一直在饮用,感觉非常好,口感自然、没有任何副作用,关键是无需制作,就跟平时喝茶一样轻松。无论是自己喝,还是送礼,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有的朋友不嫌麻烦,图实惠,也可以自制一些茶饮品,效果也还不错。常见的能够排毒养颜的茶饮品有一下几种:

1、枸杞茶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如果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买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特别提示:晚上多喝一点,隔天上午自会神清气爽,不再有倦怠。

2、生姜红枣茶

生姜500克、红枣250克、盐100克、甘草150克、丁香25克、沉香25克。共捣成粗末和匀备用。每次15—25克,清晨煎服或泡水代茶饮,每日数次。功效:此茶具有补脾、养血、健胃、安神、解郁之功效,久服令人容颜白嫩、皮肤细滑、皱纹减少。

3、艾蒿茶

出现浮肿尤其是脸部浮肿,会影响你工作的状态。浮肿的治疗主要是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消肿的效果。在浮肿的日子里,坚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肿的干将。特别提示:长期减肥体重没有明显下降的人们,不妨试喝一喝。

4、菊花茶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特别提示:重阳节的时候,讲究喝菊花茶酒这个传统。就是为了达到清热解毒的目的。

具体用哪种的方法呢,当然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自身爱好去选择。不过现在女性朋友们的工作生活压力明显比以前增大了不少,她们需要时间时间休息和放松。我建议用汉方丽颜茶排毒养颜为最佳, http://www.8868696.cn/l/?id=35 这是汉方丽颜茶的官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咨询了解下。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方丽颜茶 能够排毒养 效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