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激光矫正近视 爱尔再添利器

2012年05月17日 10: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德国SCHWIND公司最新产品AMARIS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落户爱尔眼科,此设备一上市即凭借前沿的研发理念、高端技术性能和人性化设计获得欧洲医学设备完美设计奖等多个奖项,爱尔眼科激光治疗近视再添利器。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卓越性能表现

1.最高500 Hz激光切削频率

2.最小超高斯激光光斑(0.54微米)

3.1050 Hz高速六维眼球跟踪系统

4.智能化热效应控制,保护角膜组织

5.实时角膜厚度监测,手术更加安全

6.科学完备的个性化手术方案

阿玛仕激光矫正近视五大优势

1.近视手术速度快,患者更轻松

阿玛仕500 Hz切削频率远远高于其他准分子激光(60 Hz – 400 Hz),治疗500度近视在10秒之内就完成了,患者术中配合将十分轻松、无压力。

2.精准治疗,安全可靠

高速六维眼球跟踪系统全方位监测眼球运动,高达1050Hz的跟踪速度可发现任何快速微小的眼球运动,及时调整激光发射位置,保证切削安全精准。高分辨率实时角膜厚度测量功能全程监测角膜厚度变化,医生全时掌握,手术更加安全。

3.最大程度保护角膜组织

阿玛仕应用目前直径最小的激光光斑实现最精细的切削效果,智能化热效应控制技术则动态部署激光光斑的发射位置,避免角膜表面出现热量累积,防止任何角膜胶原组织损伤。

4.独有消像差切削手术方案

阿玛仕消像差切削模式设计独特,在充分矫正人眼的近视、远视及散光度数同时,保留人眼初始的高阶像差状态,不引入术源性高阶像差。因而,患者在极短时间内即能适应术后的视觉习惯并维持满意的视力水平和视觉效果。

5.科学完备的个性化近视手术方案

阿玛仕准分子同时配备了人眼波前像差联合诊断平台,借助SCHWIND专业手术设计软件,为患者提供全眼波前像差和角膜波前像差引导两种个性化矫正方案,最大可能完美每一位患者的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激光 爱尔 添利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