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OTO Bodycare “春之律动” 2012家庭健康新品秀

2012年04月19日 17:59
来源:凤凰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脱去冬日的沉重,春天,充满活力。OTO中国2012首次春季家庭健康新品秀,近日在上海久光百货进行,全面展示来自新加坡最新一季的修身、休闲、健康新产品,传递春天的阳光与能量,为在繁华都市中忙碌的现代人,带来绿色、轻松、健康、活泼的家庭健康养护新理念。

源自新加坡的家庭健康管理专家

最早成立于新加坡并成功塑造了OTO品牌,产品较为多样化,主要分为健美、休闲、保健及诊断四大类。根据Frost & Sullivan的最新调查显示,OTO Bodycare以13万4千多的销售量,市场占有率65%,位列2010年香港消闲产品市场品牌榜首。继2011年12月正式在香港上市,现已在中国大陆开设30个销售网点,为国内追求健康的乐活人群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

OTO的品牌寓意起源于东方养生所追求的“阴阳调和”理念:T代表天平,两个O字代表阴、阳。OTO的创建人叶志成认为,运动保健和万事万物一样,都必须保持阴阳调和,达到平衡,才能真正的促进身、心的整体健康。从人体生理来说,内部经络血脉属阴,身体机能活动属阳。OTO Bodycare系列产品,帮助人们由内而外调理身心机能,激活体内能量,再从外部强健身体素质,内外兼顾,阴阳平衡,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因此,OTO也蕴含东方的保健原理与西方先进科技结合的意义。

立体健康玩美时尚

秉承轻松、绿色、实用的健康理念,OTO Bodycare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各种健康诉求,推出精致、贴心、小巧的健康产品,为家庭塑造立体健康空间。

针对追求健康美丽的人群,OTO旗下Fitness系列再合适不过,它针对身体不同区域、根据不同的瘦身要求,拥有专门针对性的产品,让减肥瘦身变得事半功倍。除了一系列久盛不衰的经典产品外,近年OTO还推出了不少时尚、便捷的塑身产品,也得到许多爱美之士的推崇;Relaxation系列则让您足不出户,在家就能享受高级按摩服务,明星产品Cyber Wave零重力按摩椅,让你体验无重力的完全放松状态,释放你的感官愉悦,实现360度的享受;而现在的压力让人们经常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需要更多的外在帮助, Wellness系列中的诊断和治疗设备,可以有效地管理你的身体健康,让工作和生活畅行无阻。


Fitness修身系列产品之一:ZB-1000磁控单车

【E-Shape瘦身腰带— 随身塑形,曼妙身姿】

今年新登场的产品e-Shape瘦身腰带是保健行业的革新产品,符合都市时尚人士的视觉品味。不同于常规按摩器与瘦身腰带,e-Shape精巧的设计既别致又亮眼,再以独特的技术结合穴位理疗原理和运动科学,可以灵巧的贴附在身体需要按摩的不同部位,使脂肪从人体组织分解,并通过淋巴系统排出体外,帮您轻松瘦身和塑形。产品还采用了在多种电源环境下均可兼容适配的接口设计,无论在家中、办公室、汽车内或者是到国外都可以通用无阻,真正做到了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随身携带使用。产品在颜色上共有栗色、巧克力色和紫色三种时尚选择,满足你的个性化需要。


Relaxation休闲系列:CYBER Wave零重力按摩椅

【FLABeLOS摇摆健身机— 健康摇摆,均衡纤瘦】

多功能摇摆健身机是OTO长盛不衰的明星产品,曾荣获香港无线电视举办的最受欢迎电视广告大奖的美容类别大奖。它依据运动科学的平衡原理及模仿自“气功”的甩动动作研发而成,持续的使用能够改善人体“气”与“血”的运行,让使用者恢复健康,更有9种有效的运动姿势,帮助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使身体能均衡纤瘦,真的让你“摇身一变,赘肉不见”!


Wellness健康系列:E-Physio超级E足健物理治疗仪

春之律动邀您健康“美”一步:

4月2日至4月11日,在上海久光百货外广场,OTO为消费者带来最先进最便捷的家庭健康器械,整场活动互动连连、精彩不断,许多在场观众亲身体验了OTO的奇妙感受。

OTO倡导一种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他们相信,健康的身体从运动开始。这个春天,让我们在初春时节不再畏惧脱下外套,不再担心腹部的赘肉,更能缓解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压力,用心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动感不歇,美丽不停。跟随OTO的春之律动,展现你的曼妙身姿!这个春天,赶紧跟着OTO一起,踏出健康“美”一步!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Bodycare 家庭健康新品 春之律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