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迎新年 贝因美邀您向幸福出发

2011年12月23日 09: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脚步近了!小时候,新年的幸福就像一串糖葫芦,那份欢喜和甜蜜在舌尖跳跃;长大后,新年的幸福是从漂泊的异乡赶回家,陶醉地期待妈妈端上一盘香喷喷的饺子;成家后,新年的幸福是陪孩子一起收获惊喜的瞬间,共享其乐融融的温馨时刻。

新的一年,幸福的起点。迎新年,贝因美邀您向幸福出发。在龙年来临的锣鼓声中,贝因美新年活动也拉开序幕啦!继2010年“虎虎生威”、2011年“小兔乖乖”之后,贝因美延续一贯的“生肖主题”,通过活灵活现的生肖形象,让孩子们在玩乐之余更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2012年贝因美新年活动以“龙运吉祥,齐乐龙容”为主题,小龙容化身为新年祝福的传播使者,带领大家一起龙年祈福,并用缤纷好礼为亲子家庭营造“合家欢乐”的氛围,演绎一曲贝因美特色的幸福乐章。

你听,这曲幸福乐章带着吉祥、带着欢乐一路走进千家万户,把祝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无论是在各大超市卖场的贝因美专柜,还是在全国各地的贝因美终端门店,打算在新年囤货的潮爸潮妈们肯定会收获不同寻常的惊喜。

贝因美定位为“成功生养教全案解决者”,致力于全方位服务中国母婴。贝因美产品坚持“国际品质、中国配方”的理念,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更适合华人体质。年底打算为宝宝备年货的潮爸潮妈们,赶快出手吧! 2011年12月16日---2012年1月20日,贝因美新年三重“福”礼劲爆登场!活动期间当日单次购买贝因美产品满88元即送吉祥好礼;在指定门店当日单次购买贝因美产品满相应积分或金额,即送最高为电动吉普车的震撼好礼;在全国指定卖场可购买冠军宝贝405克/金装贝因美450克3段三连盒超值装,超值实惠好福气。

给力的促销,心动的礼品,三重“福”象征着新的一年福气连连、好运不断!学习机、四件套、电动童车,惊喜好礼等你来抢!大礼包、超值装、精美礼盒,吉祥如意享福连连!

如果您觉得还兴致未尽,贝因美官网上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绝对让你大呼过瘾。赏龙灯、划龙舟、舞龙狮,感受新年喜庆的氛围,体验十面埋“福”的乐趣,这些足不出户就能一“网”打尽。宝宝最喜欢的拼图益智游戏,全家总动员亲子共参与,就在贝因美“十面埋福”新年活动网站。

伴随着满目喜庆的色彩,耳畔流转着欢快的曲调,在一片吉祥如意中,贝因美邀您与挚爱的亲朋好友一起拉开龙年的序幕,分享新春喜悦,现在就让我们携手向新的一年幸福出发吧!更多精彩,请登陆官网或详见终端门店海报!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贝因美 幸福 新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