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知名专家育儿线下讲座】介绍

2011年06月14日 22: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参与方式

1) Top10家庭凭身着文化衫可参加讲座。

2) 活动网站首页线上索票,索票成功与否,最终以电话确认为准。88名获奖者所获门票为单人门票兑换凭证。

活动时间2011.7.31

讲座主题(暂拟):

1)塑造生命良好开端 开发婴幼儿潜能

2)聪明的孩子会理财:打造财商100

专家简介

郭建国:天津财经大学副教授,国家育婴师职业培训首席教授,中华育婴协会会长,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部“育婴师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体育健康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儿童基金会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种子工程”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管理科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特聘研究员,《育婴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副主编、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基金会潜能开发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劳动部、全国妇联“中华育婴工程”专家委员会专家。

 

姚磊: 现任汇添富基金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国际注册高级理财规划师(CFP),中国证券业二级专业等级证书,基金执业资格。20082009亚太营销高峰会理财专场金牌讲师。证券业从业时间16年,资深投资理财、证券基金营销专业人士,对少儿财商培养具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讲座流程

时间

事件

备注

0900——0920

到场签到,活动宣传单

由现场工作人员带入会场,领取纪念品一份

0920——0930

入场就座

听讲座大人由工作人员带领入座

0930——0940

主持人开场

介绍本次讲座主题;主办方、育儿专家介绍

0940——1040

专家讲座

育儿类话题讲座

1040——1045

主持人

理财专家介绍

1045——1120

客户方嘉宾演讲

少儿财商主题讲座

1120——1150

现场答疑互动

关于健康;以及智商、情商、财商培养等

1150——1200

结束语

致谢

 

备注沙龙现场提供拍摄及视频录制,后期将精彩花絮内容发布到活动首页展示。

本次活动由郁金香摩锐水世界提供场地

本次活动由优优宝贝数字育儿频道现场电视报道

摩锐水世界简介:

    摩锐水世界秉承了北方夏威夷的奇妙构思,是郁金香温泉度假村巨资兴建的北京最丰富的室内水上乐园,也是亚洲最大的儿童水上乐园,面积 35000 平米,丰富、时尚、动感、惊险,使您一年四季尽享水上娱乐狂欢!一层戏水亲子区 56 项运动,让您和您的家人充分了解水的性格,体验水的亲近、水的清澈、水的豪放、水的包容; 4 种特色桑拿与结合中医疗法设计的 21 种SPA水疗功能池的交替体验会让您的身体得到科学的全方位呵护;最炫的水幕电影、国内最高的室内水滑梯、身临其境的大海仿真冲浪、惊险刺激的旋涡池、探险漂流河、体验失重的浪摆滑梯、卡通智能儿童嬉水池及儿童嬉水城堡、缓解疲劳的石板浴,有限空间,无限享受。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专家 讲座 介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