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青岛君泰担保、陈光标联袂捐赠百万救助渐冻人等人群

2013年12月29日 11: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岛君泰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汉卿致辞(左1)。

2013年12月28日,青岛君泰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汉卿、“中国首善”陈光标联袂捐赠100万元,在青岛市市南慈善协会设立慈善基金,用于救助渐冻人、新增失独困难家庭和因重大疾病致困家庭,基金存续期为5年,每年捐赠额为20万元。

陈光标表示,大风大浪也不能阻挡他的慈善“长征”。

青岛君泰担保董事长孙汉卿向市南区慈善协会会长纪新芳捐赠善款。  

陈光标与会发言时认为,一个人活着,能够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做慈善,让更多的人幸福、快乐,才是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他表示,大风大浪也不能阻挡他的慈善“长征”。对那些还不理解他的“高调”慈善方式的人与言论也能接受,但他希望社会能够扬善惩恶,这样,好人才能做好事。陈光标还倡议人们在打出租车时尽量不找零,新年到了,出租车司机很辛苦。

当君泰世纪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显斌说他在美国一商场也曾见到有企业家给老百姓发放购物券,而那位美国企业家告诉他是跟中国企业家学的,他就自然想到这位中国企业家就是陈光标。陈光标听后表示很欣慰,他说,他现在是“中国首善”、“亚洲首善”,他还要争当“世界首善”。

青岛君泰担保有限公司是青岛市担保行业中从业最早且最具市场影响力的担保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近年来,青岛君泰担保始终坚持“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宗旨,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民生,多次为困难群众及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赢得了社会的尊重与信赖。孙汉卿董事长尤其对失独困难家庭深表同情,他说:“时代呼唤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由他倡导建立的慈善基金充分体现了青岛君泰担保的企业社会责任。

青岛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旭升、市南区副区长管寿果、市南慈善协会会长纪新芳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青岛君泰 陈光标 救助渐冻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