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 赴粤参加关爱妇女儿童慈善活动

2013年12月17日 17:35
来源:凤凰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3日,广州。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与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举办“美丽中国梦•国寿公益行”2013“红苹果青苹果”关爱妇女儿童行动暨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先生见面会。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张帼英,广东省妇联常务副主席阎静萍,中国人寿副总裁苏恒轩及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向荣出席活动。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先生受邀参加活动,并与苏恒轩、陈向荣共同捐赠了中国人寿慈善支票。

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的这次活动,是在提供优质社会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将“传播爱心、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中,积极动员员工、客户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在活动中,苏恒轩、陈向荣、姚明代表公司向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红苹果•青苹果”善款50万元,此善款将支援粤东、粤西两地,为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援建安居房,助养贫困散居孤儿,张帼英代表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接受了捐赠。三年来,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向该项目已累计捐款超过200万元。

苏恒轩表示,中国人寿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新思路、新渠道、新举措,以更好地回报社会、回馈大众,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在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向受助母亲和儿童代表捐赠了“金钥匙”、生活用品、爱心书包和图书。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妇女儿童 全球形象代言人 形象代言人姚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