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上汽大通“大爱通行”公益元年圆满收官

2013年12月16日 17:13
来源:凤凰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2013年答谢会在京圆满落下帷幕,上汽大通在2013年持续对健康快车火车医院给予车辆及资金的支持,再度获得了“2013光明贡献奖”的高规格殊荣,受到了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2013年,上汽大通在公益领域形成了综合有序的平台体系,以“大爱通行”为公益主题,以企业带动,创领了全员服务全社会、合力关爱公益的理念,整合产品、服务以及社会的力量,引领全行业在公益领域的道路上迈上新台阶。

上汽大通“大爱通行”公益平台于今年2月28日大通品牌日正式启动,2013年主要致力于教育和医疗两个与社会大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当上汽大通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接过沉甸甸的奖杯时,双方已经携手走过了两个年头。基于对关乎国计民生的医疗领域的共同关注,上汽大通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携手,共同推动健康快车在全国范围展开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的救治工作。在2012年的基础上,上汽大通今年继续跟随健康快车的步伐,遍历9个偏远贫困的省市地区,凭借车辆的高性能与高端品质,承载起输送病患、救护人员、医疗专家的重任,迄今已伴随健康快车行驶30多万公里,协助健康快车为全国3万多位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

根据“医疗先行、教育并进,探索全新公益模式”的公益思路,除了健康快车行动取得瞩目成就外,上汽大通在教育公益领域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今年,上汽大通与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巴黎春天强强联合,携手300多家知名企业在上海举行募捐活动,共同向福建省教育厅捐赠了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关注弱势群体儿童受教育情况,向特殊学校成佳学校捐赠守护星校车,保障这些特殊儿童有与正常儿童同样乘坐安全校车上学的机会;同时,与上海烟草集团强强联手,在去年捐车行动的基础上,继续转战云南、四川、山东、贵州、河南、福建、重庆、陕西等地区,为当地教育局送去高端品质的校车保障。

此外,上汽大通还展现了面对特殊灾害的公益行动力。针对“菲特”台风水灾对浙江地区造成的灾害,上汽大通走在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前列,作为首家车企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快速反应救助机制,积极采取措施,开辟维修站的“彩虹”服务专区,组织力量为受灾车辆提供及时检修和免费维修等服务,真正将对消费者的关爱体现在实处。同时,上汽大通还积极发挥正能量,联合凤凰网公益频道开通“爱心交换平台”,面向全社会公众,收纳需要帮助的呼声和希望,对接爱心人士,帮助更多人群实现他们最殷切的愿望。

未来上汽大通在公益领域将持续发力,以对公众的关爱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在以国际基准引领商用车行业进步的同时,坚持以人文关怀理念谋求人、车、社会的和谐发展,在企业公民实践方面不断探索,形成有战略、有体系的综合立体平台,致力打造出具有高度人性化和社会责任的行业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大通 公益 大爱通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