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点亮希望之光”活动第一批爱心灯泡送达贵州遵义飞利浦希望小学

2013年07月23日 16:4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贵州——近日,由飞利浦照明捐赠的240只全能LED灯泡被发放到了贵州遵义飞利浦希望小学的学生手中。作为飞利浦“点亮希望之光”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捐赠新近上市的全能LED灯泡旨在改善孩子家庭的基础照明条件,节省家庭电费开支,创造健康明亮的学习生活环境。

飞利浦“点亮希望之光”爱心捐赠活动于2013年5月18日正式启动,据统计,为期一个月的飞利浦天猫网站消费者购买活动得到了1366位消费者的热情参与,飞利浦将以消费者的名义向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捐赠1366只全能LED灯泡。接下来,飞利浦还将向贵州思南、江西丰城和云南金平的飞利浦希望小学捐赠全能LED灯泡,为更多孩子带去光明和希望。

       

为了让“点亮希望之光”爱心捐赠活动惠及更多贫困孩子家庭, 9月5至7日,飞利浦员工将与“点亮希望之光”活动中选出的幸运志愿者一起前往云南省金平县铜厂乡飞利浦希望小学,和孩子们面对面进行交流,亲手为他们送去全能LED灯泡。其实早在2002年,飞利浦就投资20万用于建造学校教学楼,操场和洗手间;2011年,飞利浦捐赠了价值123000元的灯具为孩子们营造了明亮舒适的学习环境。此次捐赠全能LED灯泡,是为改善学生家庭基础照明,提升家庭生活品质所作出的努力。

公益是一项持之以恒的事业,飞利浦十多年来一直持续不断地对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进行援助和扶持,并于2011年启动“飞利浦一小步幸福计划”,旨在吸纳更多社会公众力量参与公益活动。这个计划倡议人们通过一小步的努力,成就更多贫困孩子的幸福。“点亮希望之光”活动正是“飞利浦一小步幸福计划”在2013年的延续,通过向希望小学贫困学生家庭捐赠应用了飞利浦领先LED照明技术的全能LED灯泡,从而点亮孩子们的“希望之光”。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飞利浦 希望 灯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