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关于“纳礼网”携手“爱心网”资助西藏贫困孩子的报道

2013年01月21日 10: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当我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的授课,当我们在安静的教室里学习的时候,我们是否想到了那些因为地震而正在受苦的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我们是否想到了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呢?当我们在温馨的家里享受着空调的时候,我们是否会想到那些在冰天雪地里手脚冻得发麻甚至浮肿的小朋友们?当我们享受着奢侈...

2013年1月16日,作为志愿者之一,纳礼网携手爱心网举办了关于无偿资助西藏贫困孩子的新闻发布会,就资助西藏贫困孩子的相关事宜首次向广大爱心人士及社会各界发布。

由于自然条件落后及社会经济相对滞后,西藏地区的经济、教育等没能得到全面的发展。尤其在教育领域,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的薄弱一直制约着当地的发展。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对于一个地区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发展经济,就要先发展教育,教育是龙头,只有教育发展提高了,才能带动当地的经济,方可全面发展,实现社会的全面进步。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渴望上学的心情只有那些没钱支付费用且没学校上学的孩子们才能明白其中的苦楚。白天帮家里干活,晚上借微光自学,这就是西藏孩子的现状,这种心酸的场景,是那些坐在电脑前,吹着空调、听着音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无法理解的。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呼吁华夏儿女,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哪怕一个用旧的书包,一件穿过的衣服,也是对西藏孩子莫大的关怀和支持。作为一家自选礼品及积分外包服务提供商,纳礼网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西藏孩子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一点爱心,温暖一个家庭,一句问候,点亮生活的方向。西藏的孩子在等着更多的我们去给予帮助和力量。哪怕我们微不足道的举手之劳,也能产生无限力量激发他们孜孜不倦渴望读书接受平等教育的信念!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华夏儿女历经千难万苦共同努力得来的。在今天这个倡导和平、追求平等的国度里,每一个东方骄子都有权力和自由去追求幸福。教育作为实现人生宏伟目标的第一步,我们有理由接受基本教育。虽然区域发展的不平衡暂时制约着西藏的教育发展,但纳礼坚信,社会的力量是无穷的,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千千万万个诸如“纳礼网”、“爱心网”这样的先锋模范为榜样,激励着每一个普通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点温暖,让这个寒冷的冬季不再寒冷••••••

有深度、有广度的助学是我们的原则---爱心网自始至终持之以恒兢兢业业恪守准则,致力于贫困儿童的救助,能让每一个孩子有书看有学上。救助的方式有千千万,但终归都是给予孩子未来的希望与力量。我相信,纳礼网的所作所为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不仅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实现他们的人生目标。

“您的爱心,能让世界充满爱”。

我的礼物,就是给你明天的希望。纳礼网,伴你一路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纳礼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