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

2011年11月05日 19: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作者:麻根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是我国第一家提供免费优质医疗服务的慈善专科医院,是一家非营利性医疗服务机构。

医院设有整形外科、麻醉科、正畸牙科、语音训练、临床检验等科室,拥有病房、ICU、手术室等先进的医疗设施,并配备现代化的视教系统。医院整体设备先进,就医环境温馨,具备完善的医疗服务和教育培训能力。

医院致力于推动唇腭裂和相关颅颌面畸形专业在国内的发展,为中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手术、语音训练和口腔正畸,心理辅导等序列治疗。医院不仅拥有一支优秀的医疗队伍,同时还有一支富有爱心、技术一流的国内外医护志愿者队伍参与诊治工作。

慈善医院不仅是一个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平台,而且还是一个拥有较高起点,专业突出的医学教育和研究平台。也是国内外志愿者交流学习的舞台,大力促进国际间的学术和人文交流。慈善医院先后与美国心脏协会,印度麦尼普大学,美国杜克大学等著名学术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教育教研工作,对唇腭裂及颅颌面外科的手术治疗,对唇腭裂患者的一体化研究,包括在正畸治疗,儿童语言康复训练,婴幼儿的心肺复苏等方面进行了丰富而又深层次的研究和探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工作。医院还非常重视对患者及其家长、亲属的心理辅导的教育培训,鼓励患者及家人互相交流克服疾病带来的心理阴影,培养阳光心态,不仅是对患者生理缺陷的治疗,还帮助他们重拾自信,融入正常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通过四年的工作,慈善医院对国内六十多家合作医院的600多名医护工作者开展了超过10000学时的培训工作。慈善医院还派遣大量医护专家及志愿者前往菲律宾,越南,巴布亚新几内亚,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开展国际人道主义慈善救助工作,加强了国与国之间的技术和文化交流。医院还是传递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贫困患儿关爱的纽带,是奉献爱心的平台。

医院自2007年11月成立以来,已经有近9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唇腭裂患者在这里接受了免费的手术治疗。微笑行动慈善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派出30多批医疗队,深入革命老区和贫困山区为唇腭裂患儿筛查体检,受到了社会各界和政府的普遍赞誉。微笑行动慈善医院的成立和发展,将使更多的贫困患者得到救助,让他们走出生理畸形带来的阴影,重建自信,绽放笑颜。也为打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医院 杭州 医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