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严旭满意青啤慈善盛典效果 带动资源争相做慈善

2010年08月17日 21: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下午,“激情无限 大爱无疆”2010青岛啤酒-QSL慈善盛典在青岛举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国、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副总裁刘英弟、知名NBA球星穆托姆博、中国篮坛“女巨人”郑海霞、著名歌手刀郎、名模马艳丽、本山传媒王小虎、张可等体育界、文艺界人士共同出席了这场慈善盛宴。

活动进行了捐款和慈善拍卖等形式,而这次慈善盛典,一共募集善款达1224万8千元。活动结束之后,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今天活动的效果,严旭感到非常满意。“今天的慈善活动非常好,我非常高兴和激动,大家这么踊跃和积极,感谢来自各界的朋友,有很多明星、球星,将自己珍藏的东西拿出来拍,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应该说效果非常好。”严旭女士说,“还可以看到我们经销商和供应链的上下游、我们的团队参与。通过基金,爱心无国界,责任无边界,积极参与慈善,为了共同目的,将我们的爱心带给孩子们。”

严旭在采访中,再次强调了青岛啤酒热心公益活动。“青岛啤酒是一个百年品牌,实际上我们一直秉承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的理念,争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嵌入到企业核心文化里,一直尽自己的力量,做慈善。”严旭说,“这靠我们的点点滴滴来做,在青基会的指导下,在QSL的支持下,成立了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通过基金运作,带动上下游来参与,希望我们的行动来影响热爱做慈善的朋友,尽微薄之力来帮助孩子们。”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