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青啤慈善行-穆大叔解火箭下赛季前景 祝福麦蒂

2010年08月17日 21: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上午,NBA传奇球星、慈善家穆托姆博做客聊天室,与网友进行互动。穆托姆博此行是为了参加青岛啤酒节,出席青岛啤酒的慈善和终端活动而来。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有一个网友的问题,麦蒂刚刚与活塞签约,你怎么看麦蒂的前景和怎么评论他在火箭队的情况?

穆托姆博:特雷斯不仅仅是我的朋友,更像我的小兄弟,他在这个高水平的联盟中,竞争了这么长时间,他打得很努力。他不单单是拿到了得分王,还成为篮球场最好的球员之一 。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受困伤病,主要是来自膝盖和腰伤,但是,他仍然希望能够继续在这个比赛中打下去,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主持人:随着姚明复出,火箭也续签了斯科拉和洛瑞,还引进了一些新人,对于下个赛季火箭队前景怎么看?

穆托姆博:NBA总是让人充满期待,我总是说在这个联盟打球很难,竞争力和激烈程度越来越高,很多人都受伤,预测很难。我想,只要火箭保持健康,他们有不错的前景,保证在季后赛打得不错。只要姚明保持健康,他们能够在季后赛走得很远。两年前,我们本来很有机会,我在对阵波特兰的时候受伤,但是姚明还在队中,姚明健康是最关键的,但是我们的运气在对阵湖人的时候用完了。

主持人:最后,能否请您对网友和支持慈善事业的人们说几句话?

穆托姆博:我是穆托姆博,我想感谢我所有的球迷和篮球朋友们,感谢你们支持慈善事业,支持你社区的慈善事业,让我们来一起改变世界,我们希望这个世界更加美好,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更加美好的社会长大,让我们继续全力以赴,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明天的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