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穆大叔游览青啤大秀历史 非洲大山一杯啤酒喝醉

2010年08月17日 21: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下午,NBA传奇球星、慈善家穆托姆博来到了位于青岛登州路的青岛啤酒博物馆参观。穆托姆博此行是为了参加青岛啤酒节,出席青岛啤酒的慈善和终端活动而来。

穆托姆博北京时间12日抵达北京,在北京短暂停留后,昨天上午穆大叔从北京飞往青岛,下午就来到了青岛啤酒老厂,参观了青岛啤酒博物馆。穆大叔高大的身影刚出现,就引发了大量的球迷围观,而在整个青岛啤酒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很多游客都认出了这位超级中锋,跟着穆托姆博前呼后拥,一名来自上海的游客惊呼,“姚明的队友和我们一起参观了。”

青岛啤酒特别安排了专业的英文导游,带领穆大叔畅游啤酒博物馆,游览过程中,穆大叔不断提出问题,同时,穆大叔非常了解中国的历史,都能记住中国的一些重大事件的年份,大秀自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在啤酒博物馆中,穆大叔还拿过来一小杯青岛啤酒的原浆啤酒,感觉口感很好。而在“醉酒小屋”中,穆大叔高大的身体显然很难平衡,感觉就像醉了一般,在青岛啤酒博物馆,穆大叔玩得非常开心。

“我今天仅仅喝了几小口的啤酒,就已经在小屋中感觉像醉了一样。”穆大叔对体育说,“我期待这次旅行有更多美好的体验。”

据悉,穆托姆博将在今天中午参加青岛啤酒的千人午宴,下午将出席慈善竞拍活动。穆托姆博将于明天前往徐州,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活动。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