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八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奖项设置

2011年04月13日 10: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前七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1年5月13日将正式举办第八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届时将隆重揭晓年度杰出营销人的获奖名单。

第八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将力求引领中国营销界,帮助中国8000万营销人在探索中国市场品牌营销的成功之路上有新的突破。

1、杰出风云人物奖:该奖项面向所有在营销领域获得突出成就的营销人。

 2、杰出营销总经理奖:该奖项面向各行业企业的营销公司总经理、集团企业营销副总裁或者企业最高营销负责人。

3、杰出营销总监奖:该奖项面向各行业企业的营销总监、品牌总监、市场总监、企划总监、产品市场总监、公关总监。 

4、杰出大区经理奖:该奖项面向在各行业企业负责二个以上省级区域或省级办事处营销管理的大区营销总监、省级办事处负责人。

 5、杰出营销团队奖:该奖项面向在各行业企业销售业绩突出或业务拓展能力突出的营销团队。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第八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奖项设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