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五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暨中国营销论坛

2011年04月13日 14: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创新•融合•全球竞争力

不断创新,充分融合,已经成为诸多企业获得全球竞争力的基础条件。

2007年12月14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的以“创新•融合•全球竞争力”为主题的2007中国营销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揭开帷幕。包括高建华、施炜、孔繁任、赵强、高群耀、俞尧昌等十几位著名营销专家、知名企业家、近600名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数十家媒体记者,共同分享了这场营销盛会。在同期举行的“华章交响——五周年庆典颁奖典礼”上,20多家优秀企业和个人最终捧起了 “2007年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和“第五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的奖杯。

著名营销专家高建华先生以“创新•融合•全球竞争力”开场,对当前中国市场的主流营销趋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价与分析。新闻集团全球副总裁高群耀、格兰仕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俞尧昌等众多嘉宾,则分别以“解析国际竞争背景下的资源整合与营销创新”、“以往十年、未来十年”等为题,从各角度对营销创新做了精彩阐述。

由于奥运将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国际融合机会,本次论坛还被分成了平行的两个部分。

一场论坛题为“本土营销VS国际营销”,探讨本土渠道优势与国际品牌经验相结合的问题。嘉宾们各抒己见,但有一点是一致的:无论采用何种方式,企业都会把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

正如主办方已经明确阐述的那样:许多年来,跨国公司的本土化和本土公司的国际化,被简化成了跨国公司向本土企业学渠道和销售、本土企业向跨国公司学品牌与管理的文化交流过程。事实上,市场不理会你是白猫还是黑猫,在中国这个幅员辽阔的土地上,很多成功实际上没有姓社姓资的问题,更没有跨国和本土的问题。在这片土地上,所有的问题都是中国式的。在多少成功的跨国公司背后,其实是本土营销精英在操盘。他们上承外国老板的巨大任务压力,下衔本土员工与经销商的常规行为做派,在夹缝中闯出了一条融合创新的管理与营销之路。正是他们,与那些本土企业的营销精英一起,在有意无意间改变着中国营销的版图。这些中国营销人证明了:砸开市场的不是钱,而是根植于本地的智慧!

另一场论坛主题为“赢取2008!奥运年的营销回报之旅”。主讲嘉宾阵容强大、场上场下互动充分,共同讨论企业借助奥运会提升品牌与销量的方式方法,以及奥运会之后企业的奥运营销之路应该如何继续。

目前,中国营销盛典已经成为国内营销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论坛之一。自2003年首届活动至今,一直受到国际国内各大企业、营销界以及媒体界的关注与支持。大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在国内营销界树起一面旗帜。2007年恰逢中国营销盛典五周年,主办方特别将代表中国营销界至高荣誉的“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和“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两大奖项联合颁发,对那些在营销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和个人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