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一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暨中国营销论坛

2011年04月13日 14: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二○○○年一月“金鼎奖”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中国新闻通讯社通稿被二十余家外电、外刊转载。经济日报、中华工商时报、经济参考等十余家新闻媒体先后发布了“金鼎奖”活动推出的消息。

二○○○年二、三月以《销售与市场》杂志为主力媒体,《南风窗》杂志、《智囊》杂志、《广告导报》、《中国经营报》等专业媒体相继刊发了参评报名广告、评委名单及“金鼎奖”评选标准,随后又发表了国际营销理论权威菲利普•科特勒博士的贺电和大量的读者来信。

二○○○年四、五月间,《中华工商时报》、《中国经营报》、《国际商报》、《中国名牌》、《中国青年报》等国内著名媒体纷纷刊发人物专访、特写、通讯、消息等。“金鼎奖”活动迅速升温,得到了中国广大营销人的热烈响应,涉及包括TCL、海信、西门子、西安杨森、施乐、乐凯、科龙、红牛、金正等知名企业数十个门类几十种行业的报名者愈千人。

二○○○年6月17日,首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大会暨首届中国营销论坛暨在上海浦东隆重召开。中央电视台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陈晓楠、台湾华卫电视台“财经2000”节目主持人石齐平教授主持颁奖大会。原本300人的会场挤进了近400人,临近开场仍有众多的企业和个人闻讯而来。

大会上,33位业绩突出、享誉业界的营销人被授予首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营销论坛上,来自香港、台湾和内地两岸三地的营销学权威及业内人士、部分“金鼎奖”获奖者现场做精彩讲演,并就营销人的素质、营销理念、营销工具和营销模式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与会代表通过金鼎上海宣言,向中国消费者告白:我们为你而来!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经济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等数十家媒体纷纷报道大会盛况,给予高度评价。

二○○○年,应菲利普•科特勒博士邀请,“金鼎奖”活动总策划人、执委会主任、奇正企业咨询机构执行主席孔繁任先生,北京奇正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宇博士参加“美国南部商业联盟协会二○○○年会”。

会议期间,受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组委会及《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委托,孔繁任先生授予菲利普•科特勒博士“金鼎奖”特别奖,以表彰其论著和学说在促进中国营销发展方面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科特勒博士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一来自21世纪世界最大市场的营销大奖。

二○○○年十二月,《销售与市场》杂志推出“金鼎奖”特刊-《中国营销英雄》,并附赠记录“金鼎奖”颁奖大会的光碟,对首届“金鼎奖”暨首届中国营销论坛做了全面报道与总结,同时刊发了获奖代表及与会专家的演讲内容。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中国营销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