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滨海新区开幕

2011年09月15日 14: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兴国致辞,并与林左鸣、袁继昌共同启动开幕,何立峰主持

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15日上午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开幕。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致辞。黄兴国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袁继昌部长共同为博览会开幕启动,并于开幕式前会见参展企业代表。开幕式由天津市委副书记何立峰主持。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原总经理朱育理、中航工业科技委主任刘高倬、解放军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尤军、解放军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孙德龙、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方勇、天津副市长王治平、解放军总参陆航学院院长曹炳兰、南京军区副参谋长王海涛、天津武警指挥学院政委陈进、天津武警总队政委韩晓溪及国家有关委办局、天津市有关单位和中航工业集团、总参陆航部等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随着博览会开幕按钮启动,停机坪上直8、直9、直11等10架直升机陆续升空,总参陆航部、中航工业集团、交通部救助打捞局等单位现场进行了40分钟精彩纷呈的飞行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黄兴国、林左鸣、袁继昌等领导在开幕式结束后还参观了展馆。

本次直升机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体育总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国防科工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作战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部、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空军、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13个国家部委和军方有关单位为支持单位。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总参陆航部共同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协办,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法国ABE商务会展有限公司、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唯一具有直升机飞行表演的直升机专业展会。展会于9月15日至18日举行,其中后两天对公众开放,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211家直升机相关企业参展,世界六大直升机整机厂参展。展会期间,将有来自总参陆航部的直9、直11,中航工业集团公司AC311、AC312、直8运输型,北京传统文化基金会的罗宾逊R44、交通部救捞局的EC225,共10架直升机进行飞行表演,成为本次博览会的最大特色。

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是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的永久性展会,每两年举行一届,逢单年举行,侧重于国际最新直升机整机、发动机、航电系统、机载设备等的综合展示,举行国际直升机研发、制造、配套等先进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国内外直升机整体产业链供需方的商贸洽谈等活动。天津直博会作为直升机专业展将实现与珠海航空航天综合展的互为补充、错位发展的格局,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的直升机专业展会。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直升机;博览会;滨海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