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直升机公司民用航空产品介绍

2011年08月23日 13: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AC系列民用直升机

中国直升机工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了相当完备的研发、试验、生产、营销和服务体系,形成了1吨级到13吨级相对完整的产品谱系,累计交付近千架直升机,为我国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近年来,我国直升机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为适应未来的市场需求,通过自主创新与国际合作相结合,全力发展民用直升机产品,打造AC系列民用直升机品牌,陆续推出性能更好、使用更方便的AC310一吨级超轻型直升机、AC311两吨级轻型直升机、AC312四吨级中型直升机、AC352七吨级中型直升机、AC313十三吨级大型直升机等系列民用直升机产品。

AC310超轻型民用直升机      AC310 是中航工业为满足飞行员培训、农林作业、警用执法和私人航空发展的需求研发的低成本1吨级活塞超轻型民用直升机。该机可单人驾驶,最大乘员3人,座舱宽敞,乘坐舒适。

AC311轻型民用直升机

AC311是中航工业研制的单发2吨级轻型多用途民用直升机。该机采用更先进的设计理念,具有使用维护成本低、寿命可靠性高、舒适性好等特点,满足蓬勃发展的通用航空市场需求,广泛应用于飞行培训、医疗救护、搜索救援、公安执法等领域。

AC312种中型民用直升机     AC312是中航工业研制的双发4吨级中型多用途民用直升机,取得了中国民航颁发的型号合格证。该机可选装两台中国南方动力生产的WZ8或法国透博梅卡公司生产的阿赫耶2C型发动机,具有内部空间大、巡航速度快、可靠性高、运行成本低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客货运输、医疗救护、消防、空中摄影、海上巡逻、搜索救援、公安执法等领域。

AC352中型民用直升机

AC352是中航工业和欧洲直升机公司按照“共同投资、共同研制、共担风险、共同受益、共享市场”的原则,各承担50%的工作份额合作研制的双发7吨级中型多用途民用直升机,满足最新适航条例(CS29/CCAR29)的要求。该机具有很高的可靠性、维修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经济性,采取了空间预留、结构预留方式,满足不同用户的构型要求和使用要求,是该重量级中空间最宽敞、最安全、最舒适、最有成本效益的机型之一,可广泛应用于海上石油平台服务、公务飞行、搜索救援、公安执法等领域。

AC313大型民用直升机

AC313是中航工业研制的全新三发13吨级大型民用直升机。该机按最新适航和运营标准设计;采用先进复合材料结构和旋翼系统,以及综合化航电系统,具有较高的寿命可靠性和较低的运营成本,可广泛应用于搜索救援、护林灭火、客货运输、医疗救护、吊挂作业等领域。

2、Y12系列飞机

Y12是中航工业研制的轻型通用/支线涡桨飞机,满足CCAR23/ FAR23型号规范和CAAC121和FAR135运营条例要求。该机具有高可靠性、维修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低使用成本等优势,已取得中国民航(CAAC)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型号合格证和生产许可证。Y12系列飞机包括Y1Ⅳ、Y12E、Y12F等型号,Y1Ⅳ、Y12E型机以满足通航市场为主兼顾客运,Y12F以满足短途支线运营为主兼顾通航作业。Y12系列飞机可广泛应用于客货运输、航测航拍、地质勘探、海洋监测、空投空降、航空旅游、人工降雨等领域。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直升机;中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