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联通沃以通信科技 夺营销30年十大杰出品牌

2014年02月18日 15: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沃品牌凭借对中国3G移动通信事业发展的贡献,在由南方日报社、广东营销学会联合主办的“广东营销30年”品牌营销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荣膺营销30年十大杰出品牌殊荣!这是评委会专家组对联通沃品牌开创3G新时代的肯定。

广东营销30年品牌营销贡献颁奖典礼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家电业的格力,地产业的万科,通讯业的华为以及移动通信业的联通沃等在各行业、领域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被授予营销30年十大杰出品牌殊荣。广东联通舒兆平副总经理出席了颁奖盛会。

广东营销30年,品牌与市场同行。营销30年活动由南方日报社和广东营销学会共同发起,得到了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社科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原广东省副省长匡吉等领导,王海忠教授等知名高等学府的学者,华红兵、朱玉童等知名营销策划人,王慧琴、叶东等最具影响力品牌策划人,还有来自格力电器、万科、金立、志高等知名企业(品牌)代表,大家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广东营销30年”辉煌的一刻。

品牌贡献奖设立的宗旨就是:提升广东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为此,品牌榜对评选有严格要求:要求是某一行业领域的领导品牌,业绩领先,在该领域有强大影响力;对社会经济具有推动力、影响力、创新力等。沃品牌创立于2009年4月,“沃”作为中国联通旗下所有业务的单一主品牌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国联通全业务经营战略的启动,这是我国通信运营商首次使用单一主品牌策略。“沃”品牌先后获得2011年度“公务员最喜爱的3G业务品牌”、“2012中国营销盛典十大营销事件”、“2013年3C创新传媒大奖”商业模式创新奖。目前,联通“沃”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仍在不断提升,“上网快就选沃”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口号。截止2013年7月,中国联通3G用户总数突破1亿户,中国联通已建成全球最大的WCDMA 3G网络,3G基站已达到33.1万个。中国联通成为我国漫游出访覆盖国家和地区最多的电信运营企业,与188个国家和地区的439个运营商开通了WCDMA 3G数据业务和GPRS数据业务。凭借对宽带通信行业的杰出贡献,沃得到了组委会和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荣膺营销30年十大杰出品牌殊荣。

营销30年辉煌。“沃”荣膺营销30年十大杰出品牌荣誉,这是对联通公司服务广东的肯定。广东联通将通过更加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提升国人的宽带生活质量,实现“精彩在沃”的中国梦,建设覆盖最好、用户体验最好的中国移动宽带“3G+4G”的网络。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